世创6811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官方合作伙伴!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火热进行,知名台球品牌世创6811作为赛事官方伙伴,为比赛提供鼎力支持!

自1890年传承至今,WSP Textiles的产品一直秉承着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相结合的理念,世创6811羊毛起绒台呢,专为斯诺克及各式台球运动而设计研发,并提供始终如一和精准打感的卓越性能,每一块产品上均让参与者感受到快速与控制的完美结合。它不仅可以让选手在各项比赛中拥有信心、精准度,一切尽在掌握,而且感受到极佳的运动享受。

世创6811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官方合作伙伴!

世创6811一直以来被公认为是值得信任并拥有卓越品质的台球产品,并作为世界各大台球赛事的官方指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项重大台球赛事,得到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等世界台球组织的一致肯定。

一个发展了百余年的品牌,必定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世创6811一直是WSP Textiles公司的荣誉品牌之一,它的卓越品质源于其勇于不断创新的生产技术以及它一贯可靠的产品性能,保证了每一位参与者都可以享受到台球运动所独有的精确到毫厘不差与激情乐趣。这也是世创6811在一个多世纪以来真实可靠且具备无与伦比质量的重要原因。

世创6811主要产品有:

十号绒,是具有防静电技术的专业斯诺克及中式台球台呢。自1980年至今,一直被应用于各大国际斯诺克赛事。

32oz比赛台呢,一款最受欢迎的产品,其精准的走位、上乘的控制以及良好的耐用性一直以来都受到斯诺克和中式台球选手的一致好评。

俱乐部台呢,快速、高品质、经济实惠的俱乐部产品。

劲速,一款专为中式台球而设计研发的高品质、快速、耐用台呢,具有防水科技,防止污渍与不慎溢洒。升级后的劲速台呢采用“SpillGurad TM protected”面料制成,台呢表面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在特殊工艺的保护下,每一根面料纤维将具有抗渗、持久防水、防潮、透气等特征,以确保这些产品能为使用者提供极大程度的保护和持久舒适打感。另外,升级后的世创6811劲速产品,将一年四季全天候地提供极佳的打感。

这个台球季,让我们和世创6811一同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