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覆盖的全民台球盛宴!全国资格选拔赛给更多地区球员大赛机会

6月30日,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第二站分站赛——国际大奖赛,将在江苏苏州东方之星台球俱乐部(姑苏区分店)打响全国资格选拔赛的第一战。

接下来四周,全国资格选拔赛还将陆续来到北京、新疆乌鲁木齐、辽宁葫芦岛、上海、内蒙古巴彦淖尔、河北张家口、安徽芜湖、广西南宁、甘肃兰州。每场全国资格选拔赛的四强将直通8月的玉山正赛,冲击分站冠军60万。5-32名也有相应奖金。

图片

本次国际大奖赛的全国资格选拔赛再次做到广覆盖。从地域上说,东北、西北、东南、西南均设有分站,让尽可能多的球员就近、方便参赛。

而从台球发展情况来说,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的的举办地有辽宁等中式台球重地,有北京、上海、江苏等经济水平发达、台球群众基础雄厚的地区,有河北、安徽等台球运动快速发展的省份,有内蒙古、新疆、广西、甘肃等潜力地区。

图片

内蒙古一直有着不错的台球基础,国际精英赛亚军刘海涛、宿将王晓倩就从这里走出,国际精英赛,李建国、王庚默两位本土球员从全国资格选拔赛呼和浩特站晋级正赛,在玉山表现抢眼。新疆涌现过哈斯木、居热提、帕如克等优秀球员,台球人口非常庞大。广西在我国的台球版图上略显低调,但也有方雄漫这样的实力派。甘肃作为西北大省,不仅台球群众基础好,也走出不少人才。这些地区藏龙卧虎,只是由于种种原因,一方面缺少专业大赛“走进来”,另一方面很少有人“走出去”。

全国资格选拔赛来到更多地区,则能同时解决“走进来”和“走出去”的问题。选拔赛专业程度高、正规性强,实力球员云集,可以在各个方面促进当地台球的发展。全国资格选拔赛出线球员,不仅能获得高额的正赛奖金(进入正赛即保底5000,继续晋级还会获得更多奖金),更能收获宝贵的大赛经验,在和全球顶尖中式台球选手的交锋、交流中开拓眼界,取得进步,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大有裨益。
图片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一场惠及更广大台球爱好者、球员的全民台球盛宴,你也可以成为主角!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各大分站报名通道全部开启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期待你的加入!

广覆盖的全民台球盛宴!全国资格选拔赛给更多地区球员大赛机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