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可能打到五十多岁 不想因“最伟大”而被记住

把时针拨回到2011年——当时的奥沙利文正陷入长期的冠军荒之中,世界排名不断下跌,一度面临需要参加世锦赛资格赛的危险。此时,“火箭”找到了著名心理学家史蒂夫·彼得斯,为当时处于低谷期的他指点迷津。

如果没有遇到彼得斯会怎样?“可能我会在像葡萄牙这样炎热的国度,在漂亮的海滩上生活,每六周回一次英国看看家人。”

当然现在我们都知道这一切没有发生。从2012年夺得德国大师赛、继而拿到世锦赛第四冠开始,奥沙利文重新起飞,将排名赛冠军数、三大赛冠军数、破百数等一大堆纪录收入囊中。

奥沙利文:可能打到五十多岁 不想因“最伟大”而被记住

而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上,奥沙利文力克特鲁姆普,拿到第七个世锦赛冠军,和亨德利并列最多,彻底坐稳历史第一人的位置。赛后,奥沙利文再次感谢了彼得斯的帮助。

星牌台球716儿子和小女儿出现在颁奖现场,无疑让奥沙利文更加愉悦。七冠在手,他正享受着斯诺克带来的快乐。退役?目前并不在奥沙利文的视野中。

输掉决赛的特鲁姆普认为奥沙利文没有放慢步伐的迹象。奥沙利文自己则表示自己会继续打一段不短的时间。

“如果我想,可能五十多岁时还会打。五十多岁的时候我也许还能赢一两场球,但夺冠是没机会的。”

“我不需要钱。如果我享受斯诺克,能从中找到快乐,那么只要想打我就会一直打。”

“我一点也不认为自己是史上最伟大球员。如果拿到第八个世锦赛冠军,我也不会认为自己是最伟大的。我不想被认为是最伟大的一个,我希望人们认为我是一个热爱斯诺克、喜爱打球的人。”

“奖项、奖杯和荣誉不会让我烦恼。我只想享受生活,过得开心,能找到一些宁静。我们不会永远存在,所以心满意足很重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