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6红球世锦赛夺冠 打破39个月冠军荒 他告诉我们什么是坚持

2023年6红球世锦赛今天结束,丁俊晖决赛中发挥出色,8-6战胜泰国名将塔猜亚,职业生涯第二次夺得该赛事冠军!(点击这里,即可购买赛事同款用台)

本次比赛,丁俊晖小组赛表现中规中矩,击败卫冕冠军马奎尔、前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旺哈鲁泰,最后一轮负于张安达,小组第二出线。进入单败阶段,丁俊晖强势提升状态,先是1/8决赛6-2再胜奥沙利文,继而1/4决赛以相同比分淘汰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半决赛再遇福德,丁俊晖7-4稳稳获胜。决赛面对主场作战的塔猜亚,丁俊晖攻防两端全面占据上风,最终夺得冠军。

丁俊晖6红球世锦赛夺冠 打破39个月冠军荒 他告诉我们什么是坚持

夺冠一刻,丁俊晖激动捶桌,球迷们无疑能理解这个动作背后的情感。此次在曼谷捧杯,距离丁俊晖上一次夺冠——2019年英锦赛登顶,已经过去足足39个月。这39个月对于丁俊晖而言充满挑战。场外,他一度不得不和家人长期分隔两地。场内,他经历着手感和成绩的起伏。他仍旧背负着千万国人的期许,他也遇到了许多质疑的声音。

面对排名下滑的压力、面对外界的质疑,丁俊晖坚定地说:“我需要努力训练,让自己回到那个位置。”他坚信,自己的努力可以在有一天获得回报。而今,丁俊晖位居单赛季前八、又终结了漫长的冠军荒,那些长期努力训练所付出的汗水,终于开始一点点开花结果,这是坚持的力量——坚持做好想做的事、坚持内心的信念。

丁俊晖6红球世锦赛夺冠 打破39个月冠军荒 他告诉我们什么是坚持

这些年,许多人在丁俊晖、潘晓婷等人的榜样作用下,拿起球杆、追逐梦想,但现实有时并不能完全如人所愿。去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期间,在和许多球员的交流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纠结——他们付出了热爱和努力,却无法成为主角,很多时候还要为生计考虑。那么,坚持还是放弃?丁俊晖告诉我们,坚持、坚持、再多坚持一点点,曙光就在眼前。结束6红球世锦赛的征程,丁俊晖将回到英国,继续这个赛季的比赛,并将在四月开启又一次斯诺克世锦赛之旅,继续追逐世锦赛冠军奖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今年的第一站比赛,也即将打响。更加合理的奖金分配体系,将激励无数像丁俊晖一样始终坚持不懈的台球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突破自我、成为主角。

丁俊晖6红球世锦赛夺冠 打破39个月冠军荒 他告诉我们什么是坚持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相信坚持的力量!我们在江西玉山等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