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肖国栋4-3爆冷胜塞尔比 周跃龙1-4一轮游

2020年斯诺克大奖赛第一轮角逐,塞尔比对战肖国栋,搞出二杆破百還是以3-4告负。周跃龙应对加里-威尔逊以1-4落败,无法继欧州冠军赛总决赛后再度战胜敌人。

塞尔比第一轮敌人是肖国栋,两个人先前六次交锋肖国栋拿到两胜。首局塞尔比优秀红号做斯诺克台球,肖国栋解球进攻犯规送出去机遇,塞尔比快速寻找触感,搞出一杆111分,以112-4先拔头筹。第二局肖国栋强悍还击,回谢一杆破百,占领101分以130-0零封扳平。第三局塞尔比触感依然火爆,搞出本次本人第二杆破百,占领131分零封2-1领跑。

肖国栋放手一搏,第四局单杆89分零封追至2平。第五局肖国栋先进红号,塞尔比获得14分出错,肖国栋一杆78分以79-14获得胜利,3-2追上取得赛点。第六局肖国栋先得54分送机遇,塞尔比单杆83分拿到追赶赛点,将战况扳至3平。

决胜局塞尔比先得14分,接着红号中袋入门占领13分黑球未进。肖国栋翻红号中袋入门,单杆37分打丢远台接近边库的红号,塞尔比打入红号继母球掉入中袋。肖国栋沒有再留机遇,打进粉球以75-27获得胜利,大比分4-3爆冷门战胜塞尔比晋升。第二轮,肖国栋的敌人在多特和马福林中间造成。

周跃龙应战加里-威尔逊,10天内的欧州冠军赛周跃龙曾在总决赛6-5战胜过敌人。首局加里-威尔逊搞出一杆53分,以90-0首先制胜,第二局又在政治危机中以70-48获胜。第三局周跃龙在敌人搞出一杆58分的状况下,清台以71-58追赶一局,但是第四局30-62再负1-3送出去赛点。第五局加里-威尔逊单杆61分,周跃龙29-66再输一局,大比分1-4淘汰第一轮被淘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