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成重磅新闻,亨德利:仍想享受比赛,也希望大家能降低期待值

在这个斯诺克休赛期,斯蒂芬·亨德利复出毫无疑问是最重磅的新闻之一,“台球皇帝”亨德利表示,他复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为的就是能以球员的身份再次去到斯诺克的神圣殿堂——克鲁斯堡剧院。

7届世界锦标赛冠军获得者亨德利已得到了为期2年的邀请卡,将在未来2个赛季出战职业巡回赛,时隔8年重回职业斯诺克比赛场。

复出成重磅新闻,亨德利:仍想享受比赛,也希望大家能降低期待值

他在二零一二年世界锦标赛结束后退役,近年来开始在元老比赛中亮相,最近他更是在元老世界锦标赛打进半决赛,在之前最了解的克鲁斯堡剧院再现昔日辉煌,51岁的亨德利觉得,是时候复出了。

苏格兰人着眼于他最爱的世界锦标赛,他说道:“最终目标就是再次打进世界锦标赛正赛,在克鲁斯堡以球员的身份上场打球,当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要先赢四场资格赛,到克鲁斯堡后来还要赢五场球才可以得冠。”

“假如一切照旧,相信克鲁斯堡会人头攒动,我会走下台阶,向比赛场两侧的现场观众鞠躬致敬,再走向自己的座位,相信这会是种难以想象的感觉。座无虚席的观众台会传出此起彼伏的呼喊,这是我最怀念的。”

“这是球员专享,我当解说评论员也可以听到现场观众的欢呼,可打球的并不是我,因此我很嫉妒场内的球员。虽然我当球员表现不好的话,现场观众欢呼也不是好事,但这不是一回事。”

“有些人认为我还能赢冠军,但我却无法去赢,如今我已经不占上风了,就只是想要去试一下,假如打得好能多赢几场的话,那我就要好好地融入一番了,当然最开始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让亨德利心痒复出的一部分功劳属于教练员史蒂夫·菲尼,双方在今年年初开始合作。三届世界冠军获得者马克·威廉姆斯曾得到过菲尼的指导,他鼓励亨德利进行一番尝试,再加上和WST总裁巴里·赫恩打了场高尔夫,回归就这么说定了。

“马克跟我说了一年多了,让史蒂夫·菲尼关注下我,”亨德利表示,“我的球太差了,就算在元老赛打得也不好,就是享受不起来。最初史蒂夫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我就想再次享受比赛,按自己的想法打出想要的球。”

“合作了几节课都很顺利,我在元老赛打出了一些很好的表现,对自己的出球也很满意。我们探讨了下,看看能不能像肯·达赫迪、吉米·怀特那般获邀打职业。”

“后来我与巴里在埃塞克斯约了高尔夫,我与马克·威廉姆斯对战巴里和史蒂夫·戴维斯,巴里很直接了当,叫我隔天就给他回复。虽然有些紧急,但我想为什么不行呢?”

在最近的元老世界锦标赛上,亨德利和奈杰尔·邦德拷贝了 1995年的世界锦标赛决赛主力阵容。

获胜后的亨德利在半决赛败给老对手吉米·怀特,但这个经历让“台球皇帝”备受激励,表示依然享受比赛的热情,只是在复出前会暂时减少期望值。

亨德利回顾:“有几场我上手就开始自由飞翔持续得分,这就是我如今的玩法,尽早进入状态一杆获胜,有几回感觉自己好像是自动驾驶,一切就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但是我有时候也不够从容淡定,总会想一些技术层面的事,在比赛中其实不应该想这些。大家给我的祝福令人难以想象,对我回归的报导也令我诧异,我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动静,感觉我上一次曝光度这么高还是获得世界锦标赛第七冠的时候。”

“我想降点温的是,此次回归并不是想要挑战世界锦标赛第8冠,也算不上全职的回归,就是想打一打比赛,看看状态怎么样。希望大家与我的期望值一样低,也感谢大家的美好祝愿。”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