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还有3天!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昨晚一经官宣,便在台球圈引发轰动。从社交媒体到各地台球俱乐部,从线上到线下,众多球员、裁判、从业者、球迷纷纷表达对这一全新赛事的强烈期待。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是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究竟有多“壕”?关注直播,你将得到答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相关新闻

  • 奥沙利文:已看淡成绩 抛开杂念全心享受斯诺克

    奥沙利文:已看淡成绩 抛开杂念全心享受斯诺克

    发布时间:2017-08-2000:00:00阅读量:787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用时1小时20分钟5-0速胜苏格兰选手格雷姆·多特,晋级到本届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2017年8月19日晚,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八分之一决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火箭”奥沙利文在中央场地迎战来自苏格兰的格雷姆·多特。在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在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之时,面对疫情,世界台球行业领军品牌企业——星牌,迅速展开行动。继星牌集团在北京捐赠抗疫紧缺物资后,星牌旗下的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再向江西省玉山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人民币,用星牌人的爱心奉献,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玉山县常务副县长陈晓春、玉山县卫健委书记邱厚耀、玉山县民政局局长周远林及玉山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刘婷接受捐款,并表达对星牌的感谢。同时他们表示,会将所得款项使用情况,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在这个不寻常的日子里,作…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印度台球第一人:印度的电视转播应该向中国学习_台球_桌球

    印度台球第一人:印度的电视转播应该向中国学习_台球_桌球

    发布时间:2020-01-0916:22:34阅读量:1205星牌台球桌。许多斯诺克台球足球运动员都会埋怨现如今岗位系列赛比赛之多、赛事之密,但印尼大将潘卡吉·阿德瓦尼很是喜爱,他将报名参加IBSF主打产品的全球比利公开赛、6红号及团队斯诺克世锦赛,也要去悉尼报名参加长局制的比利比赛及其IBSF斯诺克世锦赛。这种全是较为关键的比赛,但缺憾的是无一会在印尼开展直播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147俱乐部又多一中国球员

    147俱乐部又多一中国球员

    发布时间:2017-12-1317:19:23阅读量:8302017年12月12日晚,中国斯诺克球员曹宇鹏在苏格兰公开赛首轮对阵英格兰选手安德鲁?希金森的比赛中轰出职业生涯首杆147分,并零封对手,强势晋级次轮。接下来,如果没有其他球员打出147满分的话,曹宇鹏将独享2万英镑的147滚动奖金和2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奖。这一杆147是斯诺克官方记录的第134杆,也是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丁俊晖的第一轮被淘汰 被同一对手三连杀害

    丁俊晖的第一轮被淘汰 被同一对手三连杀害

    发布时间:2020-02-0716:27:09阅读量:1176斯诺克大奖赛在切尔滕纳姆继续进行,在4日晚的较量中,丁俊晖0:4不敌唐纳森,在短短13天内惨遭对手三连杀。首局比赛唐纳森远台打进红球,多回合防守丁俊晖中袋红球打进上手,一杆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风气已变不需受限克鲁斯堡第一位女选手什么时候会出现_台球_桌球

    风气已变不需受限克鲁斯堡第一位女选手什么时候会出现_台球_桌球

    发布时间:2019-12-3111:05:13阅读量:1409星牌台球桌。在斯诺克台球健身运动中,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场就是最美好的圣殿。过去40很多年里,大家印证了成千上万迷人一瞬间,自然无一例外,这种一瞬间自然全是来源于核心岗位斯诺克台球的男士足球运动员。都先无须说得冠,若能有一位女士足球运动员在代表着那样健身运动的最顶尖演出舞台上和男士足球运动员同场比赛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于海涛阔别两月重回单挑赛场 今晚7点激战刘俊岩

    于海涛阔别两月重回单挑赛场 今晚7点激战刘俊岩

    阔别两个月,单挑第一季第三名得主于海涛即将重回单挑赛场!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在前两场比赛中取得1胜1负。接下来的5场比赛,为了进入前五从而跻身第二阶段,于海涛势必全力以赴。 今晚7点,于海涛将和刘俊岩PK。这场球对于刘俊岩而言是“背靠背”出战,他昨晚对阵杨绍杰,结果“缅甸球王”21-10完胜。先来回顾一下昨天的战况—— 对于此前遭遇四连败的杨绍杰来说,与刘俊岩的比赛可谓不容有失。背水一战的他开场展现良好状态,4-0先声夺人。刘俊岩连追三局后,双方进入你来我往的阶段,杨绍杰守住优势,刘俊岩不懈追赶。…

    行业资讯 2021年7月17日
  • 【国际精英赛回顾】顶尖女将齐聚玉山 展巾帼风采

    【国际精英赛回顾】顶尖女将齐聚玉山 展巾帼风采

    盘点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女子军团必有一席。和中国公开赛相比,这次国际精英赛的女子球员阵容更加强大,除了白鸽、陈思明两大世界冠军外,韩雨、唐春晓、史天琪、刘夏芝、张沐妍、杨帆(女)等知名球员纷纷登场,王思哲、王思诺等新锐的加入让女子军团又多了几分看点。 国际精英赛以公平竞赛原则为前提,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女子球员的参与,将正赛分为三阶段,女球员在32强之前不会和男球员相遇,这使得我们得以看到…

    行业资讯 2023年6月29日
  • 向李文亮医生致敬 我们沉痛悼念他...

    向李文亮医生致敬 我们沉痛悼念他…

    发布时间:2020-02-0811:14:57阅读量:1414眼科医生李文亮走了。他原本是一个普通的80后,全心全意对待工作。他始终履行着自己的本职。从一开始透露信息,到疫情爆发后全力救死扶伤。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后,他说“恢复好了就上一线”。他原本是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助阵山东中式台球比赛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助阵山东中式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723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马克·威廉姆斯,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