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宝鸡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公开赛圆满谢幕

宝鸡市的台球运动发展一直不太理想,但随着宝鸡第一家真正的星牌俱乐部落户宝鸡,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星牌台球陕西分公司的支持力度也随之而来,为了给广大的宝鸡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互动提高台球技艺的机会,星牌经和宝鸡俱乐部商量决定组织一场宝鸡市的中式台球公开赛。11月24日至25日,69位宝鸡台球爱好者齐聚俱乐部,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为两天来几百位到场观众奉献了台球技艺的盛宴。无论是在比赛中的选手,还是场外的观众,都不时的走到桌边,仔细看看球台,问选手在这种台子上打球的感受,听到最多的是,“这台子不错,以前在宝鸡没有这样好的台子。”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凤翔县的女子选手宋晓丽在男子选手让两球的情况下顺利夺冠,号称台球“宝鸡第一杆”的陈岩只能屈居亚军,张聪荣获季军,李泱获得殿军,夏云、齐磊、杨国栋、杨帆荣获并列第五名,这次星牌公司奖金一直设置到前16名。

本次比赛在宝鸡球迷当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在这次比赛进行中和邻近闭幕时,还有一部分台球爱好者要报名参加,并表示这种比赛太有吸引力了,在场外看着看着都想上去打几杆,每次比赛间隙,比赛的台子都会马上被爱好者挤满。俱乐部两位合伙人看到这种情况也是非常高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