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中式107”长春开赛 全新打法助力中式台球

10月11日上午,2020“远东·星牌·康溪盛世”杯中式107巡回锦标赛在吉林长春正式开赛首站中式107赛事由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春卓越康溪盛世俱乐部协办,同时也更是得到了吉林远东集团的大力支持。吉林省台球协会副主席于德恩、星牌体育赛事总监王新月、康溪盛世董事长孙永超、伟峰实业总经理张磊、五常市米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吉亮共同为赛事开杆。

首站“中式107”长春开赛 全新打法助力中式台球

中式107是在中式球台上进行斯诺克打法,比赛用球共有10颗红球、6颗彩球和1颗白球,计分方式及规则与斯诺克类似。中式107是以推动中式台球发展为初衷,而产生的一种全新打法。

众所周知,斯诺克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球迷基础,但由于斯诺克要求的技术水平以及相应的难度,许多爱好者对斯诺克望而却步。中式107充分满足更多人想体验斯诺克运动的愿望,在结合了中式台球特点的基础上,能够让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参与其中。中式107在中式球台上直接进行,也方便台球俱乐部进行推广。

首站“中式107”长春开赛 全新打法助力中式台球

首站中式107赛事总奖金30余万元,冠军奖金10万。长春站作为中式107巡回锦标赛的揭幕战,吸引了近百位球员参赛,其中既有郑宇伯、楚秉杰等中式台球明星,也有张健康、白朗宁等斯诺克职业球员。比赛中,参赛选手对中式107的赛制以及规则纷纷给出好评,认为中式107鼓励进攻,容易上手,非常适合大众参与。

首站“中式107”长春开赛 全新打法助力中式台球

中式107打法的出现及中式107赛事体系的确立,将丰富台球运动的玩法,最终吸引更多人参与台球、爱上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