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公开赛 前16无人再掉队

❖北爱尔兰公开赛 前16无人再掉队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昨天继续延期资格赛,13位前16球员登场,全部带走胜利。颜丙涛面对瓦菲,在后两局连续打出单杆120+,4-0取得完胜。斯佳辉则1-4负于打出147的艾伦。

赛会过去三年的决赛选手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都首秀过关。特鲁姆普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逐渐找到手感,打出三杆50+,4-1战胜帕吉特;奥沙利文完成一杆120分和一杆90分,4-0轻取卡林顿。

特鲁姆普表示:“第一场很难,你总会有些焦虑。我很久没打一站比赛了,最近也没和别人对练,所以并不清楚自己目前的状态。上了赛场,一切完全不同,如果你在家训练时出错,那无关紧要,但如果比赛时犯错,你就会受到惩罚。能获胜就让我很高兴。”

北爱尔兰公开赛 前16无人再掉队

奥沙利文赛后说:“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如果打得好,我就有机会赢。如果不够好,我应该仍然有机会赢。我的很多冠军是在状态不在最佳的时候拿到的。我从不质疑自己的能力。赢得巡回赛冠军只是表现的附带,如果你觉得五次打入决赛的赛季很糟,那我认为这其实是很高的评价。”

北爱尔兰公开赛 前16无人再掉队

世界第一塞尔比、时隔近半年后首度回到赛场的罗伯逊、英国公开赛冠军威廉姆斯等人也赢得颇为轻松。前16里唯一被拖入决胜局的是利索夫斯基,不过他还是在决胜局多次上手后赢得比赛。在两场非前16球员的比拼中,加里·威尔逊4-0完胜乔丹·布朗,克雷吉淘汰替补选手麦库劳奇。

❖今日直播预告

北爱尔兰公开赛今天继续进行,除白朗宁和墨菲的交锋为延期资格赛外,其他均为正赛首轮。

10月11日17:00
袁思俊 VS 阿尔菲·博登
吕昊天 VS 阿里·卡特
米切尔·曼恩 VS 肖国栋

不早于20:00
肖恩·墨菲 VS 白朗宁
梁文博 VS 卢卡·布雷切尔
颜丙涛 VS 杜安·琼斯

随后
詹姆斯·卡希尔 VS 弗盖里·奥布莱恩
马克·金 VS 巴里·霍金斯
曹宇鹏 VS 马克·塞尔比

10月12日2:00
罗尼·奥沙利文 VS 安迪·希克斯
马克·威廉姆斯 VS 埃利奥特·斯莱瑟

不早于3:00
奥利弗·莱恩斯 VS 本·沃拉斯顿
罗伯特·米尔金斯 VS 凯伦·威尔逊
约翰·希金斯 VS 法拉赫·阿贾伊布

快手“星牌俱乐部”从17:00起全天直播北爱尔兰公开赛赛况。看台球,锁定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