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点台球携手美洲豹台球杆携手同创台球业新辉煌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桌球在80、90后之中,是一项颇受欢迎的体育竞赛。依据某技术专业组织调查研究报告显示信息,在一、二线城市,桌球房总数广泛在200家左右,在三、四线城市,球房总数均值也在20家上下。据不彻底统计分析,全国性最少有1000万桌球的发烧友和岗位足球运动员。因而,桌球健身运动是十分合乎未来发展趋势的,也十分顺从大家针对生活质量提高的要求,市场前景极大。

伴随着桌球健身运动的提温,桌球设施产业链也在追随时期的发展趋势,持续的改善与自主创新。桌球健身运动发展趋势身后不可或缺出示桌球器材服务提供商的适用,做为桌球行业第一品牌、行业发展前景的推动者——璟点桌球自创立至今一直具有挺高的名气和品牌效应。

做为美洲豹台球杆的中国总代理——璟点桌球,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桌球连锁销售、器械市场销售、球房设计方案员工技能培训、工作人员外派为一体的系统化桌球组织。

针对桌球发烧友而言,台球杆或许是最关键的“小伙伴”了,一款合心、合手的台球杆,絕對能让自身在发球时信心倍增。而一根好的台球杆除开要有上品的用材以外,实际上新科技原素的添加也可以协助使用人迅速提高水准。

美洲豹高科技前节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所有在坐落于马萨诸塞州芝加哥野外的美洲豹加工厂进行,选用新的航空航天级复合材料丝束的工程施工方式。专利权BK混和前肢,R2分子结构多相对密度泡沫盒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管,进而使每一个前肢有着较小品质和更高級的机械能传送。

此外,bk-rush冲杆选用四分体制做方法,在普遍科学研究和检测的基本之中,根据提升抗压强度和弯曲刚度设计方案,将台球杆的均衡点再次运用,使其有着了独特的抗压强度,打感更牢靠,促使足球运动员使力更轻轻松松、更精确,是每一位全国冠军的不二之选。

据了解美洲豹台球杆9K系列产品、美洲豹慢性毒药最新款,也将于2019年与众多台足球迷们碰面。9K系列产品台球杆选用全新升级的设计构思,性能C4+技术性支撑点、不张扬的线框、加長的奢华皮革制品枪托配上美洲豹专享的314,Z3,Vantage或REVO前节。9K系列产品台球杆的发布将会使每一位足球运动员、发烧友精准定位自身,获得获胜!

美洲豹系列产品台球杆和璟点桌球的强强联手,意味着彼此将在桌球行业为足球运动员和发烧友出示大量、更优质的挑选,彼此将灵活运用璟点平台,相互推动我国的桌球工作。

桌球制造行业在将来的市场前景是十分光辉、十分有发展前途的。伴随着愈来愈多的高新科技能量,著名球杆品牌器械,及其技术专业桌球优秀人才的进到,以璟点桌球为意味着的桌球制造行业推动者一定会使桌球健身运动、桌球工作踏入新的光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