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连赢中国德比挺进16强,希金斯、罗伯逊、曹宇鹏三人5-4涉险过关

星牌9月20日晚,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行了次轮最后8场比赛的较量,丁俊晖、罗伯逊、威廉姆斯等星咖迎来晋级16强的“拦路虎”,其中丁俊晖对阵肖国栋。与之前一样,丁俊晖的比赛总能成为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但是对丁俊晖来说,本场比赛却是对阵张安达之后的又一场中国德比生死之战。

丁俊晖

比赛一开始,丁俊晖状态不减接连砍下62分,随后肖国栋抓住丁俊晖失误,将比分迫近至46:62,不过由于蓝球叫球出现偏差,无奈将球权送出,丁俊晖干净利索73:46拿下第一局。

肖国栋

第二局,肖国栋率先取得31分领先优势,不过随后在底袋红球处理上出现失准,丁俊晖接管球台,并以单杆62分将比分反超。接下来虽然丁俊晖同样出现失误,但并没有妨碍他继续扩大比分,单杆敲下33分,以99:31再下一城。随后,丁俊晖轻松将第三局、第四局的胜利收入囊中,特别是在第四局,丁俊晖没有给肖国栋上手机会,单杆90分将比赛带入赛点局。

丁俊晖

进入赛点局,大比分落后的肖国栋似乎状态全无,尽管丁俊晖出现三次失误,但肖国栋均未把握住难得良机。最终丁俊晖63:10拿下赛点局,大比分5-0强势进入16强。

对于三天来的好状态,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次一上来感觉就不错,可能跟对手给的机会多有关,头两盘其实挺重要,所以每次抓到机会以后,就尽量在头两盘取到连捷。

罗伯逊

罗伯逊对阵沃拉斯顿的比赛,双方上半场战成2-2平,下半场前四局双方再次握手言和,赛点局罗伯逊把握机会,终于将这场持续三个小时的比赛收入囊中。

希金斯

下午率先进行的8场比赛,惊心动魄成为了关键词,希金斯对阵塞尔特和曹宇鹏对阵宾汉姆的两场比赛都打满了九局,最终希金斯和曹宇鹏有惊无险均以5-4拿下比赛进入16强。

曹宇鹏

下午开始的另一场焦点战,中国球员曹宇鹏对阵宾汉姆,同样焦灼并且精彩的是,在前八局中,双方也打成了4-4平,特别是在第六局中,把握住比赛节奏的宾汉姆,单杆轰出105分,以109分零封曹宇鹏。不过在赛点局,曹宇鹏率先上手并一直保持领先,有惊无险进入下一轮。

其他比赛,傅家俊3-5不敌艾伯顿、布雷切尔5-4力克威尔士、李·沃克5-2轻取米尔金斯、阿斯特利2-5败于吉米·罗伯逊、乔佩里5-0横扫瑞恩·戴、吉尔伯特5-2大胜古尔德、麦吉尔5-4战胜马奎尔、李行5-3力克沃顿、威廉姆斯5-0轻取陈喆、霍尔特3-5不敌威尔逊、塔猜亚5-2战胜沃克林、马克·艾伦5-2力克泰勒。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