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独家冠名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

11月28日晚,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盛大开幕。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的精诚协作,尤其感谢上饶银行对本站比赛的大力支持!

上饶银行成立于2007年6月,时为上饶市商业银行,后于2009年10月更名为上饶银行。截至2022年10月末,上饶银行已发展成为资产规模突破2000亿元、各项存款近1500亿元、贷款近1200亿元的城商行。

上饶银行独家冠名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

目前,上饶银行在江西省各设区市机构全面覆盖,共有机构网点115家,员工逾2400人。主发起广丰广信村镇银行、玉山三清山村镇银行和万年稻源村镇银行等三家村镇银行,其中广丰广信村镇银行、玉山三清山村镇银行经营规模、经营效益在省内村镇银行中都名列前茅。

上饶银行成立15年来,获得众多荣誉,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南昌最佳雇主10强”、江西省普惠金融·建功立业“2019年突出贡献奖”、2018-2020年全省绿色金融先进单位、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颁发的“普惠小微贷款增量降价”优秀单位、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银行金融服务贡献奖”和“地方法人金融机构贡献奖”。

上饶银行长期以来不仅主动融入社区,践行金融为民、惠民、便民,同时积极承担起支持体育事业的社会责任。上饶银行近年来积极参与广场舞、气排球、篮球等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上饶银行此次独家冠名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是金融和体育事业的深度交融。台球是全民健身的重要项目,在民众中有着极高的人气。近年来,上饶市玉山县积极建设“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更让台球运动深入人心。

郑宇伯、陈思明、付小芳三位中式台球世界冠军向上饶银行赠送签名球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上饶市玉山县迎来的又一项台球盛事,职业台球运动员和台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不仅再次在上饶市玉山县乃至整个江西掀起台球热潮,也为全民健身提供助力。

上饶银行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通过金融助力体育产业发展,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服务社会民生持续贡献金融力量。体育活动是民众喜闻乐见的健康事业,上饶银行在赞助体育赛事的过程中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无形传播,拉近了和民众的距离,无愧“赣鄱人民自己的银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