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小将单局限时赛一战成名 赛后他说……

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开赛,阿兰·泰勒轰出单杆103分,多场比赛上演绝杀时刻,塞尔比、墨菲、威廉姆斯、艾伦、宾汉姆、霍金斯等前16晋级。

中国军团方面,丁俊晖因突然出现发烧症状遗憾退赛,祝愿丁俊晖一切平安!目前晋级第二轮的中国球员有:曹宇鹏、梁文博、高阳、范争一、雷佩凡、田鹏飞。

单局限时赛,让球迷们记住了英格兰15岁小将斯坦·穆迪的名字。面对中国名将鲁宁,穆迪多次上手后53-27获胜。小将在比赛中展现的老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星牌台球,其实小编很努力在找希金斯小时候的照片,不是没有,而且想找到那张希金斯小时候穿3角裤cha站在海边的照片,小编也是大概10多年前在一个片花里见过,但是找不到了。

视频号穆迪出生于2006年9月14日,是英格兰青少年球员中的佼佼者。2019年,他在英格兰U14斯诺克锦标赛中,决赛通过决胜局争黑球的方式绝杀利亚姆·库伦,5-4夺冠。

穆迪最喜欢的球员是塞尔比。“我真的欣赏塞尔比的全面。随着自己的防守能力不断提升,我开始意识到斯诺克多么考验心态和安全球水准。我欣赏这两方面都很出色的球员。”

“我觉得自己的优势在于进攻和围球,我从第一天打球开始就是不错的进攻球员——我只想从小就和其他人一样把球打进。现在我能经常打出单杆70+。”

15岁小将单局限时赛一战成名 赛后他说……

穆迪凭借在青少年赛事的突出表现,获得此次单局限时赛的外卡。单局限时赛赛场布局精良,加上赛事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的卓越打感,为所有参赛球员提供了一个享受比赛的舞台。“这是我第一次上TV台,有点压力,但这段经历很棒。我很吃惊,惊讶于TV台有多明亮。球桌令我惊讶(amazing),比我习惯打的要快一些。”

穆迪这番话也说出了高规格比赛对于球员成长、项目发展的重要意义。所谓的“高规格”,不仅在于参赛阵容,也和比赛的规格、运营息息相关,好的赛场环境就是比赛规格的重要一分子。

15岁小将单局限时赛一战成名 赛后他说……

穆迪在单局限时赛的胜利,让传奇球员怀特赞不绝口,他认为穆迪未来可以跻身前16。穆迪自己则有着更大的目标:“我想成为世界冠军、世界第一。”

穆迪将在周六亮相第二轮。快手号“星牌俱乐部”1月20日-23日全程直播单局限时赛,一同感受时针嘀嗒的心跳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