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希金斯“轻装上阵” 期待世锦赛再登顶

传奇球手希金斯期待减肥能够帮助他在下个月冲击第五个世界冠军。

现世界第六在去年世锦赛期间感觉“呼吸困难”,第二轮7-13负于威廉姆斯,他随即认为自己需要做出重大改变。

去年夏天,46岁的希金斯和妻子丹妮斯一起开始上动感单车课,同时饮食更加健康。这帮助他掉了将近25公斤体重。如今,更加苗条的苏格兰人想看看这对于世锦赛之旅是否能有所帮助。

“当然,你每年都会期待世锦赛。”

“我想回到克鲁斯堡,看看这次回来的效果。这是几年来赛前身体状态比较好的一次。”

“既然已经瘦了许多,我就想看看自己这次能走多远。如果能闯过第一轮或者第二轮,我想看看减肥的作用有多大。我想找到答案。”

“我想看看减肥对于应对超长局多节制的比赛有多大帮助。”

“实话说去年输给马克(威廉姆斯)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这件事。上动感单车课减肥时,我知道自己需要做点什么。当然减肥对身体也有好处。”

“我不想在缺少准备的情况下去克鲁斯堡打长局。现在我在身体上为世锦赛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输给马克改变了我的关注点,我觉得自己应该最后努力一把。”

2017到2019年,希金斯都以痛苦的方式倒在最后一关,输掉世锦赛决赛。他先是挥霍10-4的领先最后15-18负于塞尔比,然后在一场堪称经典的比赛里16-18负于老对手威廉姆斯,三年前则是看着特鲁姆普以夺目的表现18-9取得胜利。

【台球资讯】希金斯“轻装上阵” 期待世锦赛再登顶

随着本赛季三次打入排名赛决赛,复苏的希金斯再次成为克鲁斯堡夺冠热门之一。

在这颗斯诺克常青树看来,夺得第五个世界冠军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同时能挥去最近连续输掉决赛的遗憾。

苏格兰人本赛季在北爱尔兰公开赛、英格兰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决赛接连折戟,第32个排名赛冠军依旧咫尺天涯。不过,决心坚定的希金斯信心十足地认为,他可以在世锦赛上完成纠错。

“最近我一直很开心。有时你只是遇到了一些打得很棒的球员,然后你只有握手,说他打得很好。”

“世锦赛即将到来,我感觉很不错。这没有任何意义,但我确实感觉不错。我对自己的球很有信心。我坚信自己可以打出理想的水平,如果表现足够好,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希金斯将在本周角逐直布罗陀公开赛,他的首个对手是格雷斯。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3月25日17:30进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