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九球公开赛开赛在即 国家队五虎将跨洋作战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十月中下旬,一年一度的美国九球公开赛都会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如期举办。这项拥有着悠久历史的全民九球赛事面向全部职业和非职业球员开放报名。最终,“不设门槛”的亲民政策,届时会吸引近二百名选手参与角逐。

队内选拔赛

美国九球公开赛对所有报名球员“一视同仁”,不设种子选手,不设外围赛和资格赛,无论世界排名如何,全部球员都需要从第一轮打起。最终成绩将影响球员个人的WPA积分。

与其他九球赛事最大的不同,美国九球公开赛所有比赛对决均采用双败淘汰,直至冠军产生。这样,略显熬人的赛程将持续近一周的时间,对于任何选手的精力和体力都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假如目标直指冠军的话,无疑更要做好艰苦战斗的思想和身体准备。不过,五万美金的丰厚冠军奖金一定可以吸引一批又一批的球员磨拳擦手,跃跃欲试。

此外,该项赛事不单独设置女子组比赛。如若有女子选手报名参赛,将与男子球员共同竞争。而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再加上稍显不菲的报名费,美国公开赛的赛场上鲜有女球员的身影。

9月4日,初秋的北京阳光温暖和煦,中国台球国家队于北京体育馆内完成集结。除了备战即将于9月17日在土库曼斯坦举行的亚室会外,还有一项队内选拔赛按照计划进行。吴珈庆、楚秉杰、刘海涛和王灿四人通过循环赛,历时两天,最终王灿遗憾落选,其余三人则与分别依靠CBSA国内积分、WPA世界积分而无需参加选拔赛的韩皓翔和党金虎一起,组成中国五人军团出征美国九球公开赛。

在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韩皓翔、党金虎、楚秉杰和王灿四位中国球员曾跨洋参赛。而刘海涛在2015年还曾取得第三的傲人成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