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8月回归 中国多人参加Q School

英国公开赛时隔17年重返赛历 8月16日揭幕

斯诺克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时隔17年重返赛历,将于今年8月16日-22日举行。今年的英国公开赛面向全部128位职业球员,更多细节还在商讨中。

英国公开赛曾于1985年至2004年举行,戴维斯、怀特、亨得利、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亨特等传奇球员曾夺得冠军。该赛事2004年冠军是希金斯,当时他在决赛击败马奎尔。

英国公开赛8月回归 中国多人参加Q School

斯诺克新赛季赛历规划仍在进行,目前还有三场待定排名赛。

中国多人参加Q School

今年Q School公布签表。共有八位中国球员参加:雷佩凡、白朗宁、斯佳辉、陈飞龙、姚鹏程、袁思俊、罗弘昊、郑宇乔。他们将和其他200多位球员在为期18天的比赛中争夺14个下赛季的职业资格。

Q School将从5月27日开始,6月13日结束,共进行三场赛事,每场产生四个职业资格,三场赛事总成绩前两名的选手也将进入职业。比赛全程抢4。

参加今年Q School的知名选手还包括:曾打入世界前16的迈克尔·怀特、2019年世锦赛首轮击败奥沙利文的詹姆斯·卡希尔、新科元老世锦赛冠军利利、前单局限时赛冠军乔治乌、三度世锦赛四强选手诺尔斯、比利时新星梅尔滕斯、奥地利小将纽斯勒、女子世界第四肯娜。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