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外网预测:丁俊晖能过首轮,颜丙涛虽被看好但易遭爆冷

今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于7月31日将正式开启,虽然汉密尔顿由于担心新冠病毒让自己的哮喘发作而退赛,但此项斯诺克的赛季大戏依然会准时举行。在专业性斯诺克网站snookerhq的第一轮比赛预测中,中国军团三名球员中仅有丁俊晖能够晋级,颜丙涛和梁文博都将一轮游。而奥沙利文在比赛前频繁发布对比赛环境的质疑,对打比赛来说是很大的分心,但闯过第一轮应当没有问题。而希金斯和墨菲,则将成为被爆冷门的两个高排位种子球员。

本届世界锦标赛,中国军团有三人进到正赛,这当中丁俊晖与颜丙涛依靠前16种子的排位直接进入正赛,梁文博则是经过资格赛进入。但是就第一轮的对战来讲,snookerhq预测丁俊晖能够顺利通关,颜丙涛将被”爆冷门”,梁文博则是整体实力稍差。

世锦赛外网预测:丁俊晖能过首轮,颜丙涛虽被看好但易遭爆冷

丁俊晖第一轮将对战马克-金,“究竟在世界锦标赛上出现的会是处在什么样状态的丁俊晖,这是每一个丁俊晖球迷都期待能够得到答案的重要问题,如今看丁俊晖的比赛很令人捉急,他的实力很出众,但他的状态难以保持,有时候甚至会让人难以理解。”snookerhq的评价是丁俊晖这一整个赛季表现的真实写照,“在圣诞节前意外地得到英锦赛冠军后,丁俊晖在肺炎疫情前多次的惨淡表现又消除了大家对他重回巅峰的期待。虽然许多中国球员因为疫情而选择不去英国参加比赛,但丁俊晖对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向往还是让他决定迎战,他的第一轮对手马克-金作战经验很丰富,将是第15次在克鲁斯堡亮相,二人相逢的结果很有可能会取决于丁俊晖的实际状态。”

虽然存在一些问题,但snookerhq还是认为丁俊晖能够成功晋级,但是颜丙涛和梁文博就没那么好运了。颜丙涛的第一轮对手斯莱塞,在抽签前表达了想要对战奥沙利文的心愿,他在资格赛连胜三场一共只输掉6局,并在最终一轮资格赛时连下9局。考虑到自三月至今种子球员非常少参加比赛,资格赛球员具有明显的优势,颜丙涛可能是很多人心里的潜力股,但第一轮比赛肯定会有一些意外发生。对颜丙涛,snookerhq并不太看好他能晋级。

而梁文博,第一轮抽中罗伯逊情况肯定是不容乐观。虽然梁文博的整体实力不弱,但罗伯逊比他的优势更加明显,二零一五年英锦赛决赛战胜梁文博夺得冠军。在资格赛最终一轮与奥布莱恩的决胜盘,梁文博一杆141分获得胜利,但一次明显的犯规令他的体育精神备受了质疑。而罗伯逊现阶段可谓是特鲁姆普外现阶段状态最出众的球员,与奥沙利文可以说是齐头并进,他是冠军的热门。显而易见,第一轮就碰到罗伯逊,snookerhq认为梁文博难以顺利抽身。

奥沙利文第一轮与泰国快枪手塔猜亚进行对决,snookerhq认为这是两个令人激动的球员间开展的一场迅速而封神的比赛。塔猜亚的运气很是一般,这几届世界锦标赛他相继在第一轮碰到希金斯、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2019年仅以9-10败给最后夺得冠军的特鲁姆普。而奥沙利文仍在对准许球迷进场的决定提出批评,他再给自己树敌,这很可能会令他分心,令他夺得冠军的可能变小。当然,snookerhq还是看好奥沙利文,毕竟假如非得挑一个能够战胜冲动心态打出高质量比赛的球员,那肯定还是奥沙利文。

除奥沙利文和罗伯逊外,特鲁姆普、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艾伦和宾汉姆等大将均被看好,但希金斯和墨菲则备受质疑,尤其是遇到史蒂文斯的希金斯,snookerhq认为四十五岁的他已经很难能达到他以往的水准,而在资格赛上发挥出色的威尔士龙,则有实力爆冷晋级。墨菲,因为不久去葡萄牙出席好友的葬礼正处于防护隔离的状态,墨菲很有可能会出现为好友而战状态被激起和丧失好友的悲痛不能自拔这两种状态,他的对手泰国桑坎姆有可能战而胜之。除此之外,霍金斯和利索夫斯基这两个种子球员,也被认为有可能过不了第一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