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5-1乔·佩里,李行5-3艾博顿,中国军团再陷德比生死战

9月21日,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战。

丁俊晖

饱受球迷关注的丁俊晖,1/8阶段遭遇去年公开赛亚军的乔·佩里,两强对阵不免让诸多球迷叹息二人“相遇太早”,从以往交手记录来看,虽然丁俊晖13胜6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最近在2015年大师赛、2015年球员锦标赛总决赛以及2017年的大师赛中,丁俊晖均负于这位已经征战世界斯诺克职业赛26个赛季的英格兰老将。

乔·佩里

当天晚间,在丁俊晖对阵乔·佩里的比赛中,首局佩里分离角把握不准,两杆触球白球两次摔袋,面对不顺开局,乔佩里自己也无奈摇了摇头。比分在37:56时,丁俊晖通过一杆反斯诺克,迫使佩里解球无果留下机会,丁俊晖单杆清台完成比分反超,68:56先下一城。

第二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不过佩里抓住丁俊晖失误良机,单杆60分反超比分,并以79:18扳回一局。第三局,虽然佩里获得几次机会,但运气欠佳,丁俊晖顺利92:0将比分再次拉开。接下来,幸运女神似乎格外眷顾丁俊晖,“误打误撞”的底袋红球帮助丁俊晖单杆敲出75分,以3-1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丁俊晖状态不减,单杆打出60分,70:16将第五局收入囊中。第六局,佩里率先取得31分领先,丁俊晖接管台面后,凭借单杆63分再次将比分反超,67:31,然而佩里并不想握手示败,试图借助台面剩余彩球挽回败局,不过三五回合之后,丁俊晖再次将比分扩大至79:35,5-1淘汰佩里,进入8强。

丁俊晖

关于剩下的比赛,丁俊晖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没有想那么远,只想打好一场比赛接着准备下一场,没有想过去拿冠军,最终会是什么样的成绩不是现在应该思考的。

布雷切尔

曹宇鹏对阵布雷切尔的比赛在晚上同时进行,上半场的比赛中,曹宇鹏取得3-1大比分领先优势,然而中场休息过后,天才球员布雷切尔顽强把大比分扳成3-3平,最终,手感渐热的布雷切尔5-4逆转比赛,将曹宇鹏挡在8强之外。

李行

晚间持续近五个小时的比赛里,李行5-3艰难击败艾伯顿,将在四分之一阶段遭遇丁俊晖。对于明天的比赛,李行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小的时候就会经常和丁俊晖打比赛,现在很希望跟丁俊晖能够好好打一场,丁俊晖的的实力肯定在自己之上,但会尽力给他制造一些麻烦。

罗伯逊

早在下午的比赛中,艰难迈进16强的罗伯逊,在1/8阶段迎来两届海口公开赛封王的马克·艾伦。虽然罗伯逊占据着10胜7负的优势交手记录,但面对现今斯诺克球坛的新锐代表艾伦,最终4-5惜败出局。

8强战其他比赛,威廉姆斯5-1吉米·罗伯逊、威尔逊5-3塔猜亚、吉尔伯特5-2希金斯,麦克吉尔5-0李·沃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