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定制个人写真“耀红”来袭尽展跨界时尚魅力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前不久,“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某知名品牌拍攝了一组订制写真集,一身蜜语粉色系初冬套服,尽展青春年少活泼可爱,懒散微卷短发下的精美妆面,重现冻龄式生长发育。怪不得在这一看脸时代,有愈来愈多的网民被潘晓婷吸粉,长相抗打,就是说骄纵的资产。

桌球界最具知名度的选手,潘晓婷在球上的主要表现深受关心,而在多行业的跨界营销发展趋势一样做的是顺风顺水。勤奋努力扶持下的健身运动天赋,让她获得無限欢呼声和信誉,而先天性颜值爆表,也顺理成章深受时尚圈的宠溺,无论是红地毯主要表现,還是各种各样颁奖盛典,“选手”潘晓婷雅致沉稳的气质不输大牌明星,身心健康往上的品牌形象,也是备受新闻媒体和知名品牌的亲睐。

广角镜头下,潘晓婷魅力十足的“夺目红”硬照主要表现,整体实力阐释出跨界营销时尚潮流的与众不同风韵,如一抹暧阳,溫暖严冬。不得不承认,体育竞赛带来潘晓婷的太阳魅力,毫无疑问是一份无以伦比的隐型財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