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争夺世锦赛门票重要一战

星牌台球

12月19日,2019“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在辽宁朝阳结束正赛第一阶段争夺。正赛第一阶段阵容由80位从外围赛突围的选手与赛会17-32号种子组成,96名选手通过双败淘汰争夺48个晋级名额。

石汉青状态欠佳,昨天落入败部的他今天5-9负于中国大奖赛淘汰楚秉杰的沈申义,告别本次赛事。大小刘闯从败部突围成功,同样搭上第二阶段末班车的还有中国大奖赛表现不错的金恩瑞。宛仝乐昨天在8-3领先的情况下遭遇惊天逆转跌入败部,不过他在今天先是9-5力克程昊,又9-4淘汰慈洪涛,成功晋级。唐春晓作为正赛第一阶段为数不多的女选手,首战9-5完胜李禹成,今天9-2大胜刘慧钢,从胜部强势出线。

根据赛程安排,19日将开启正赛第二阶段64进32双败淘汰,从抢9变为抢11。20日晚进入单败淘汰阶段。目前正赛第二阶段签表已出,楚秉杰、朝鲁门、张泰艺、代勇等人加入战局。

2019“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纳入中国台球协会积分系统的大型赛事,是球员们抢夺积分、力争明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的重要战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