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豹牵手国际精英赛 为台球运动在中国的健康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决赛。一届成功的赛事离不开各方的通力协作,在此感谢赛会官方指定球杆——野豹球杆的鼎力支持。野豹球杆(Yebao Cues),中国高端台球杆品牌,成立于1995年。野豹球杆致力于创新、创造,通过不断完善球杆的美感与使用感,使其深受多名世界冠军级的运动员喜爱。让所有的台球爱好者都能更轻松地享受台球运动的乐趣。

图片
图片

野豹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台球杆,坚信能够成为傲视中国中式台球赛场职业球杆的制造者,让更多的选手使用野豹品牌球杆,努力为台球运动在中国的健康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成为台球行业备受欢迎的球杆品牌。野豹提供给台球赛场运动员更趁手的“神兵利器”,使其更好地散发光芒,见证他们职业生涯中的辉煌时刻;献给喜爱台球运动,释放压力的台球运动爱好者。给所有喜爱台球的人们提供革新的、功能性的产品。

图片

关于“野豹”品牌,“野”代表着不受约束,没有界限,敢作敢为;“豹”象征着力量、坚强、个性,“野豹”不仅仅代表着产品的核心精神,也代表着公司团队的精神。

图片

未来,野豹也会秉承着务实肯干、坚持不懈、精雕细琢的敬业精神,致力于研发、生产、创新,不断完善球杆的使用感与美感,让海内外所有的台球爱好者都能更轻松地享受台球运动的乐趣。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