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台球俱乐部的最强王者 会是你们吗?

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在这个举国同庆的喜庆日子,星牌宣布一个重磅新闻:国内首个台球俱乐部城市联赛,即将推出!

【重磅消息】台球俱乐部的最强王者 会是你们吗?

2021台球俱乐部城市联赛是国内迄今规模最大的台球俱乐部赛事。25大赛区、500家以上俱乐部,争夺国内群众台球的至高荣誉!

台球俱乐部城市联赛为中式台球团体赛,每家俱乐部派出三名球员(男女不限)组成战队,各赛区采取足球世界杯模式,主客场循环赛和单败淘汰赛相结合。

在一些台球俱乐部经营者看来,台球俱乐部组织队伍参加全国性比赛,将成为国内业余台球发展的新趋向。2021台球俱乐部城市联赛正好应和时代的需求,台球俱乐部之间上演强强对话,更加考验团队之间的融洽,展现独属于团体赛的刺激与魅力。

我们将于近期公布2021台球俱乐部城市联赛竞赛规程,具体比赛时间、形式以竞赛规程为准。有意参赛的俱乐部,可咨询各大赛区负责人:

【重磅消息】台球俱乐部的最强王者 会是你们吗?

现在,许多俱乐部摩拳擦掌,正在积极组建自己的战队。想成为城市台球最强王者吗?2021台球俱乐部城市联赛,等你来战,期待你的闪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