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梁文博淘汰艾伦小特罗伯逊晋级墨菲出局

中国时间2月5日凌晨,斯诺克台球全球挑战赛再次第二欧冠赛的角逐,丁俊晖十几天内第三次败在斯科特·唐纳森杆下,这一回還是被零封;特鲁姆普强悍主要表现取代李行,我国足球运动员仅梁文博击败劲敌马可·艾伦晋升下一轮;罗伯逊艰辛晋升,墨菲则错失好局被斯蒂文斯大逆转取代。

丁俊晖在这一欧冠赛第一时间范围出场,你若孰知,以往的半个月時间,他在欧州冠军赛和法国冠军赛,统统被唐纳森取代,而这届全球挑战赛第一轮,运势又将她们分配在了一起。这次赛事从第一局起,系统进程便较为碎碎的,丁俊晖没在最好是的情况,他不但精准度老掉线,经典对白球的操纵也是大失水平,另一方面唐纳森尽管也没取出非常好的持续攻击主要表现,但是他数次抓住机会,防御层面做得也比较优异,就是这样零敲碎打,持续拿下了第1、2两场。

第3局本来占据主动的丁俊晖,却依次出現了摔袋和发球静电感应,唐纳森转危为安追成均分,并在角逐黑球的环节一蹴而就。自信心早已外溢的唐纳森,在第4局总算获得本人第一杆高分数,它用单杆81分结束比赛,从此进行了对丁俊晖三连杀,这都是这届比赛出現的第一场零封赛事。彼此总体交锋纪录,从十几天前的3-0,一转眼变为3-3平。2020年至今,丁俊晖沒有赢球的运势仍在持续。喜讯是下星期刚开始威尔士联赛,丁俊晖总算绕开了唐纳森,噩耗是,假如他還是以这一情况比赛,打傅家俊也较为难。

丁俊晖这里惨败,梁文博则在夜间刚开始的一场赛事中夺得获胜,他的敌人马可·艾伦尽管拿下了首局赛事,并在自此搞出整场最大的单杆130分,但梁文博在大量的時间里占据主动,并一样拥有

单杆破百主要表现,最后4-2送艾伦一轮游。下一场赛事,梁文博将会试炼与他关联甚高的罗尼·奥沙利文。

除此之外另一名登场的我国足球运动员李行,尽管用一杆129分强悍开场,但接着遭受了特鲁姆普的全方位抑制,卫冕持续搞出单杆67、100、138和97分,一波流带去获胜,138分都是比赛现阶段的单杆满分。可即使如此特鲁姆普好像仍不符合,他觉得自身错过2次破百机遇,原本能够持续连刷四杆获得极致获胜,这等欲望,不愧为是称为职业生涯要冲击性2000杆破百的汉字。

对比特鲁姆普的轻轻松松写意画,尼尔·罗伯逊的晋升则确实惊险刺激,取决于霍尔特的交锋中罗伯逊先拿下了首局,殊不知接下去敌人搞出79和122分,自身则持续遭受零封,自此罗伯逊回谢二杆60+再一次追上战况,霍尔特则获得第6局,最后在决胜局交锋中,罗伯逊的单杆79分协助取得成功开脱。

最迟登场的“80后五虎”组员肖恩·墨菲,曾一度3-1领跑马修·斯蒂文斯,并在第5局搞出单杆62分,却在这里一局内遭受大逆转,迅速马修再追一分将赛事带到决胜局,最后凭着一杆极致斯诺克台球,和一次精彩纷呈的红号翻袋,斯蒂文斯在决胜局进行超分,进而4-3转败为胜。

别的几次赛事,乔·佩里搞出一杆破百并且以3-0强悍开场,最后4-2取代阿里巴巴·卡持,下一轮做为冠军赛丁俊晖天敌的佩里,将与当红丁俊晖天敌唐纳森交谈;多特4-1送挑战赛新手马福林回家了;塞尔特与塔猜亚战满七局,最后4-3获胜,彼此常有破百主要表现,而在接下去的赛事,塞尔特即将应对新赛季冠军联赛中,曾与自身产生过嘴角的汤母·福得。

挑战赛将于2月5日进行第三欧冠赛,最先要开展第一轮最终的四场赛事,两次70后德比,希金斯上场宾汉姆,马可·威廉姆斯则要应对霍金斯,一场90后德比,凯伦·威尔逊与利索夫斯基在冠军赛后将再一次相遇,最终也有一场我国足球运动员德比,赵心童抵抗颜丙涛。本地時间夜间,则将开展四场第二轮的赛事。

(北京时间5日)

21:00 希金斯VS宾汉姆

21:00 颜丙涛VS赵心童

22:00 威廉姆斯VS霍金斯

22:00 凯伦·威尔逊VS利索夫斯基

次日3:00 奥沙利文VS梁文博

3:00 肖国栋VS多特

4:00 汤姆·福德VS塞尔特

4:00 加里·威尔逊VS斯蒂文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