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宝贵三年 选国际台球学院 值得!

三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短暂的时光。但有的时候,如果能抓住其中的某个“三年”,那么,你的人生将大不相同。

国际台球学院开学了,一群热爱台球、心怀梦想的孩子开启为期三年的求学之路。为什么他们会选择这里?为什么想学台球的人值得来这里?看了下面这些图片,也许你能知道些许答案。

曾几何时,无数热爱台球的孩子找不到一张像样的球桌。而在国际台球学院,找到好球桌完全不是问题。国际台球学院的12间训练室,全部配备世界大赛同款球台,涵盖斯诺克、中式和美式。

人生宝贵三年 选国际台球学院 值得!
国际台球学院将成为台球相关考级认证的地方。
人生宝贵三年 选国际台球学院 值得!
ARPool智能教学系统登陆国际台球学院,教练结合ARPool进一步开展教学。

国际台球学院,不只是一个提升台球技术的地方。这里课程非常丰富,有语文、英语、运动训练学、人体运动科学等多门体育类公共专业课程。而在台球专项课程方面,除职业技能培训外,还结合了传媒、企业管理、生产研发、以及台球多媒体等多门社会学科——台球冠军是有限的,但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是无限的。在国际台球学院刻苦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就可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学生们每天上午完成文化课,下午开始练球。除常规的理论课教室外,多媒体教室的配置,帮助学生掌握更多技能。

国际台球学院图书室,书籍涵盖文、史、哲等学科,种类丰富。

人生宝贵三年 选国际台球学院 值得!

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打好台球需要更强的身体素质,青少年时期练好身体,对于未来也颇多益处。国际台球学院配有健身房,跑步机等设备一应俱全。

篮球场也必不可少。旁边还有小型足球场。

人生宝贵三年 选国际台球学院 值得!

看了这些图片,想必大家已经感受到国际台球学院独树一帜的环境,和对学生未来发展的深思熟虑。如果你想成为台球明星,来国际台球学院吧,这里最不缺的就是顶级台球器材。如果你想未来靠台球拥有一技之长,来国际台球学院吧,因为这里是学习成长的天地。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1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