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即将揭幕丨奥康纳剑指前32

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暨中巡赛海宁站,将于9月25日-29日在浙江海宁市举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合作伙伴之一。

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关注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的相关消息,敬请关注。

奥康纳剑指前32

乔·奥康纳英国公开赛表现不俗。在莱斯特家乡父老面前作战的他连赢三场打入16强,给新赛季开了个不错的头。

“主场作战有一点压力。你想在每个为你而来的人眼前打好比赛,向他们证明自己。”

“我在有一定压力的时候似乎总能打得很好。(主场作战)当你丢掉一局后,你能听到观众会为你的一杆好球支持你,这会让你放松下来。”

奥康纳目前排名世界第57位,不过他有着更高的目标。“我的第一个目标是留在世巡赛。但我想在赛季结束时进入前32。如果我在世锦赛资格赛之前进入前48,那么可以从资格赛第三轮打起,这也是不错的成绩。”目前奥康纳距离排名世界第48位的吉米·罗伯逊只差8250英镑奖金。

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即将揭幕丨奥康纳剑指前32

奥康纳将在北爱尔兰公开赛首战遭遇希金斯,2018-19赛季,奥康纳曾两度击败这位四届世界冠军。“我不能回头看以前,约翰是伟大球员,他在英国公开赛打出147(相关阅读:星牌台球桌第98杆147 希金斯制造!),显然正在状态。不过我自己现在打的不错,所以只想全力以赴,看看结果如何吧。我从没在贝尔法斯特走很远,但希望今年可以。”

“我确信自己比赛状态不错,也和顶尖高手打过很多次了。我知道自己可以击败他们,因为之前做到过。”

奥康纳和现世界第一塞尔比是老乡。“我从打英式八球开始就认识马克了,一直以他为榜样。疫情之前我每个月和他打好几次,看他打球,能学到很多。即便被他打败(我通常如此),你也可以学习他如何布局、如何围球,如何打特定的球。”

“他的围球并没有获得太多赞誉,但也属于顶尖行列。他的进攻和布局赏心悦目,值得学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