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口公开赛发布会:丁俊晖特鲁姆普领衔球员出席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3时,“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世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发布会在海南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外,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傅家俊、塞尔比等球员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陈亚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全国政协委员、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星牌集团副董事长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也对比赛的到来也表示了欣喜和展望:“很高兴能在传统佳节迎来了海口世界公开赛,在之前举行的资格赛中,其中包括10名中国球员和1名香港球员,虽然职业球员只有傅家俊和丁俊晖,但是于德陆、张安达和陈喆都是在资格赛最后一轮惜败,这也证明了很多的中国选手正在为正赛争取资格,中国球员的能力是在不断提高。此外,我们的中青小将也以外卡身份征战比赛。在这里,我也代表中国台球协会祝愿海口公开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欢迎全世界的优秀选手来到海南,我们每年也会举办很多的活动来丰富人们的活动,而海口公开赛就是有意义的一次。预祝比赛取得圆满的成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陈亚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月25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世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也将正式开打,比赛会有哪些精彩的画面,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