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国A队夺冠 丁俊晖:决胜局我不会输给谁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7月9日晚7点30分,2017斯诺克世界杯决赛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正式打响。经过三个小时十分钟的激烈较量,会师决赛的中国A队与英格兰队打满7局,并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通过丁俊晖在第五局的单杆69分和两人在第六局的通力合作,硬生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时刻面对“总统先生”贾德·特鲁姆普,丁俊晖顶住压力凭借强大的自信,单杆59分占据优势局面,并通过接下来的几次上手最终88-4取下黄金般重要的一局,在最后关头4-3决杀英格兰,继2015年中国B队夺冠后,继续将“王中王”冠军奖杯留在中国。

世界杯中国A队夺冠

赛后丁俊晖和梁文博步入新闻发布会现场时,媒体工作者给予了他们热烈的掌声。率先被记者提问的是梁文博,因为他在夺冠后的颁奖典礼上亲吻了丁俊晖。大博喜笑颜开的解释道:“今天晚上的比赛4局结束后,我们1-3落后英格兰队,其实还包括上午对泰国的比赛,一开始我们也是0-2落后。每当我们落后或者我发挥不好的时候,小晖总能站出来,就像我之前说的这么多年我们比较有默契,是对很棒的搭档。”

在家乡夺得2017斯诺克世界杯的冠军,丁俊晖表示自己此时此刻非常的骄傲,他说:“今天的比赛过程十分艰难。下午和晚上的两场较量中我们双打的发挥都不是太好,反观单打则好很多。小组赛等前几场的比赛,大博的表现十分优秀,这样下来我轻松一些,节省了很多体力。夺得这个冠军非常的不容易,最后赢下比赛,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忆。”

本届世界杯丁俊晖共出席两场比赛的决胜局,在对阵香港胜则出线败则淘汰的第5局,丁俊晖在傅家俊率先取得单杆52分的情况下,一杆67分上演逆转,凭一己之力将中国A队送进8强。今天再次站在决胜局的舞台上,丁俊晖展现着强大的关键球自信,最终依靠单杆59分为中国队拼下这座冠军奖杯。丁俊晖说:“我对自己的决胜能力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打决胜局应该不会输给谁。当然今天最后也是赢下了,很惊险,也不惊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