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在线正式上线 明星与球迷中间只隔一个APP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元旦期间,从北京瑞盖传媒传来令人期盼已久的重磅喜讯:经过充分筹备和全方位测试的“巨星在线APP宣告正式上线。从今以后,不管你身在何处,只要能用智能手机连上网络,你便可打开这款精致小巧的APP,与“碰巧”在线的巨星实时互动,向奥沙利文和塞尔比等偶像请教困扰已久的技术难题。

巨星在线正式上线 明星与球迷中间只隔一个APP

“巨星在线”APP正式上线无疑是2017年伊始台坛的头号重大消息。让我们来一窥她的真容吧。APP主界面分为“重磅大咖”、“推荐视频”、“新闻快车”和“厂商秀”四大板块。点开每个板块,里面都有非常丰富及时的内容。

点开下方“课程”栏目,内设“私教课”、“公开课”、“赛事”以及“点播”等板块,独一无二的“球星-球迷”教学模式将巨星在线教学功能发挥到极致。“生活咖”则将球星的最新动态尽收眼底,以后球迷再也不用为看球星动态而费心劳神刷遍各大网站了。

更多板块和功能,有待球迷亲自去遨游和发现。伴随着巨星在线APP正式上线,以及后续更多功能的跟进,相信还有一波接一波惊喜等着球迷们去探索。

巨星在线APP正式上线意义非凡。回顾过去十年来,台球运动在全世界持续升温,国内也进入前所未有的井喷式发展阶段。然而和其他体育项目快速整合不同,台球长期处于各自为阵的状态,使得其海量的资源被浪费或者被闲置,球星、商家和球迷得不到有效沟通。借助两年前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第46号文件这股强劲东风,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携手世界台球联合会(WPBSA),并与中国台球协会合作,强力打造出“巨星在线”这款整合了在线台球教学与娱乐互动的互联网直播平台。

到目前为止,投身巨星在线旗下的业界精英将近百人,这其中既有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和特鲁姆普等斯诺克巨星,也包括费雪、欧斯纯和陈思明等9球名将,还有马志宇等中式代表人物。此外,徐鑫建、蔡剑忠、姜毅和丁文钧等业界名人也都积极加入到这一平台。

根据合约,每位球星每年将至少50小时(含线下10小时)出现在巨星在线APP直播互动镜头前。这意味着,每天打开APP,都可能有重量级球星正在和球迷实时连线。有关元旦期间的最新消息,请随时关注巨星在线最新资讯。(CBSA 罗立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