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称再打21场赢百万巨奖可行 威尔逊叹决赛连遇超常丁奥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决赛,奥沙利文将大热的手感延续到了最后,前前后后他四度破百,外加五杆50+,以9-2一边倒战胜凯伦-威尔逊,生涯第29次在排名赛上封王。

奥沙利文

纵观全场,奥沙利文的进攻成功率高达98%。其连续获胜的最后六局,加起来他只花了70分种,真正展示出了“火箭”般的速度。

英格兰公开赛是四站英国本土系列赛的第一站,另外三站分别是威尔士公开赛、北爱尔兰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夺得全部四站本土系列赛冠军的球员将获得高达1百万英镑的奖金。接下来还有三站等着火箭去征服。下月,他将启程去贝尔法斯特出战北爱尔公开赛。

奥沙利文上一个排名赛冠军还得追溯到20个月前的2016威尔士公开赛。凭借这个奖杯,奥沙利文甩开史蒂夫-戴维斯,以29个排名赛冠军追平希金斯,距离亨德利的36冠最高纪录只有七步之遥。

回顾本周,今年42岁的奥沙利文克服了脚伤带来的不便,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只要进入状态,保持专注度,他依然拥有摧枯拉朽的实力。大多数时候,他的心理医生史蒂夫-彼得斯总是在一角默默支持他,这也是他本周成功的因素之一。

冠军为奥沙利文带来7万个奖金积分,其世界排名也因此从第12位跃升至第9。按照这股势头,圣诞节前,奥沙利文有望迎来新一波爆发。

“很高兴再拿一个排名赛头衔。我总是对自己很苛刻,但今天真的真的很好,”赛后火箭喜不自禁地说。“我打了很多很重要的单杆高分,击球时感觉好极了。我将保持下去,达到更高水准。”

本站比赛出现明显的新老交替。8强中多达6人是90后。至半决赛,奥沙利文成为唯一一位非90后。奥沙利文表示很享受接受这群年轻人的挑战。

谈及1百万英镑额外巨奖,奥沙利文表示:“听着,那是另外21场比赛,是可以做到的。不过七局四胜的短局制一切皆有可能,那还是会很艰难。”

凯伦-威尔逊生涯第四次闯入排名赛决赛,连续第三次以亚军收场。“这个赛季的决赛我输给了丁(俊晖)和罗尼(奥沙利文)。他们都超常发挥。他们都说,那是他们生涯最好的决赛之一。他们清楚必须要打得那样好才能战胜我,明白这点对我来说很重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