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制造】在家放台球桌 究竟有多难?

提到星牌的产品,球迷们会很快想到两张“金腿”——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球台、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球台。这两款球台今年将在超过300个比赛日中亮相,保障国内外各大赛事的圆满举办。除了两张“金腿”,星牌还有多款质量上乘的俱乐部球台及家用球台。

它们外观各异、价格有别,但它们和星牌出产的每一款产品一样,有着扎实的质量。下面就让小星来说说星牌俱乐部球台和家用球台的故事。

在某搜索引擎搜索“想买台球桌”,第一条结果是“哪里买”,第二条结果则是询问“家里放不下有啥好办法”。对于很多台球爱好者而言,能在家里放上一张台球桌,可谓梦想成真。但在寸土寸金的当下,许多人只能把在家放台球桌的梦想藏在心里。

【“星”制造】在家放台球桌 究竟有多难?

也有人兴冲冲地买了一张台球桌放在家,但是打了几次后很快就扔到一边。跑步机放在家还能用来晾衣服,台球桌放在家能做什么呢?

如何让台球桌成功走进家庭、并物尽其用?来看看星牌推出的这张多功能台球桌吧!

去掉桌盖,它是台球桌;加上桌盖,它就是一张大气、好看的桌子,可以做餐桌,可以进行其他娱乐活动,也可以变成会议用桌。

它的“变身”过程并不复杂,只需要几块桌盖即可完成,非常方便。

有了这张球桌,就等于同时购买了一张可以放在客厅的餐桌。对于台球爱好者而言,这张球桌在实现自己在家打台球心愿的同时,又不会额外占据家里的空间,实现了梦想和现实的兼得。如果有一天实在不想打台球了,它则能以餐桌的功能继续发挥作用,不会成为“累赘”。

作为星牌制造的台球桌,这款多功能球桌的质量也是杠杠的。优等胶边、十分平整的石板和考究的台呢,确保打球时的良好体验。经过严格挑选的进口硬木和进口金属漆,让球桌坚固耐用。

【“星”制造】在家放台球桌 究竟有多难?
XW8501-8C

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疑问,星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则能迅速解决问题。

在家放一张台球桌,也许很难。但有了这张多功能台球桌,这件事就变得很简单。点击“XW8501-8C”,不要再错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