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星牌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晋级表

星牌台球

12月15日,2019“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四站迎来了外围赛第二日的争夺。首轮比赛吴昊、郝添、刘冰均以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次轮中尹洪星发挥失常0-7不敌杨茹、“摇摆哥”杨彪决胜局7-6绝杀张翰轩晋级正赛。

2019星牌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晋级表

上午9点比赛准时进行,在昨日晋级轮5-7惜败冯利的慈洪涛今日迎来一场大胜,首轮中7-2轻取对手孙悦再次进入次轮;有着“红色轰炸机”之称的吴昊7-1击败杨大龙同样迎来大胜;朝阳选手王迪本土作战7-4力克代乾隆进入次轮;台球名宿苏玲发挥不佳再输球,3-7负于邵强遗憾明天再战。

2019星牌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晋级表

中式台球职业赛场上从来不缺少看点,在下午3点进行的次轮比赛中,双喆上演师兄弟“德比战”,杨双赫首轮战胜李鹏飞后与“同门”张俊辉相遇晋级轮,场下训练时的场景在赛场上上变成了真刀真枪的决斗,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张俊辉笑到了最后,7-5险胜杨双赫。

2019星牌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晋级表

同样在昨日输球的李赫文在今天的比赛中可谓铆足力劲,先是在首轮7-0血洗了周祥伦,随后又在晋级轮7-3击败郑松用两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晋级正赛;另外一场比赛中,尹洪星发挥失常,惨遭杨茹血洗。

以下为预选赛第二场晋级表:

2019星牌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晋级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