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抗病疫情!威尔士公开赛每杆过百捐1000欧元

据世界台联官方微博报道,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和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决议为中国的新型肺炎患者筹集善款,本周进行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记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013元)的善款。

202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2月10日至16日在威尔士卡迪夫举行,共有129名选手参加。威尔士公开赛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斯诺克赛事之一,上届比赛期间,球员们合力贡献81记单杆破百。

WST与斯诺克运动的全球管理机构WPBSA将向中国的相关组织机构至少捐出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50,652元)的善款,以便向那些受新型冠状病毒侵害的人民群众提供医疗救助。

WST主席巴里·赫恩与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我们心系中国每一位新型肺炎患者,以及受疫情影响的人民群众,他们中有很多是我们亲密无间的朋友、志同道合的同事和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通过在中国年复一年地举办多项赛事,我们已热爱上中国这片土地,也建立起诸多成功且紧密的联系。现阶段的疫情令所有受影响的群众处境不易,我们须尽自身最大努力来帮助、支持中国人民。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希望能以此鼓励每一位患者保持勇气,继续勇敢积极地面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