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胶条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11月29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江西玉山打响。美林胶条助力这一中式台球盛会,为每一位参赛球员摇旗呐喊。
美林胶条是著名台球桌胶条厂商——美林台球用品制造公司的主打产品。自1984年成立以来,美林始终坚持“讲信誉、重质量、求创新”的经营宗旨,注重产品研发,不断引进先进的机械和检测设备,持续改进产品配方工艺和生产工艺流程。

美林胶条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美林胶条严选东南亚环保高弹性天然橡胶和高品质化学材料,经过严格的生产加工,回弹性好、回弹力度均匀,回弹声音小,使用寿命长,满足专业国际比赛的标准,远销世界各地,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好评。美林胶条分为中式、斯诺克、九球、开伦、儿童台五大类。中式胶条L77是美林胶条的主打产品,它是美林针对中式台球运动特点和球友需求精心研发的一款胶条,让每一次回弹恰到好处。自推出以来,L77获得好评如潮,尤其受到众多台球俱乐部的追捧。

美林胶条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美林胶条,将与你一同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