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丁俊晖横扫复仇 半决赛会师澳洲火炮 特鲁姆普运气球制胜将战黑马

3月22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1/4决赛争夺,丁俊晖5-0横扫伊朗名将瓦菲,将与罗伯逊竞争一个决赛席位。特鲁姆普神级运气制胜,半决赛将检验杰克逊·佩奇黑马成色。

上半区,两大黑马杰克逊·佩奇与斯莱瑟本轮相遇,前者更是先后淘汰了希金斯和塞尔比两位夺冠热门,职业生涯首次打入排名赛8强。借助火热的手感,佩奇再次打出完美开局,连轰单杆140和90两杆高分,火速取得2-0领先。第4局,佩奇清彩阶段粉球致命失误,斯莱瑟笑纳大礼追至2-2,佩奇未能带着领先优势进入局间休息。不过瑕不掩瑜,佩奇还是在休息回归后迅速调整,连续贡献3杆70+,耗时不到2小时,5-2轻取斯莱瑟,继续刷新职业新高,率先挺进半决赛!

图片

特鲁姆普与凯伦·威尔逊迎来强强对话。上半场,两人各打半场好球,威尔逊在遭遇单局逆转且0-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出单杆66分和70分,2-2止住颓势。第5局,双方在彩球阶段经历近1小时漫长缠斗,小特连续两杆神级运气进球,不但赢下本局,还使得凯伦·威尔逊心灵上遭遇重创。小特下半场连胜3局,赛点局再次完成单局逆转,5-2击败囧哥,将在半决赛迎战“巨人杀手”佩奇。

图片

丁俊晖连续第二天在黄金时段亮相,迎战昨日“秒杀”火箭的伊朗名将瓦菲。两人上一次交锋发生在去年世锦赛首轮,丁俊晖6-10不敌对手,因此本场比赛也被人们视作丁俊晖的复仇之战。丁俊晖打出完美开局,仅上半场就上演两次逆转好戏,外加一杆135分的破百,取得4-0的绝对优势,瓦菲先后两次在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休息回来,瓦菲低迷状态依然未能得到改善,短时间内两次长台不中,丁俊晖再添一杆破百,5-0实现对瓦菲的零封。

图片

丁俊晖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本届赛事有复苏迹象的“澳洲火炮”罗伯逊,后者今天拿下5局全部一杆制胜,其中包含两杆破百,最终5-2击败巴里·霍金斯。罗伯逊本届比赛可谓任重道远,其成绩关乎巡回锦标赛参赛资格,也关乎他是否需要参加世锦赛资格赛,因此下一轮与丁俊晖的交手也必将是一场恶战。

图片

半决赛将采取11局6胜制。下午2点,首先登场的是特鲁姆普VS杰克逊·佩奇,而丁俊晖与罗伯逊一战仍将在19点30分进行。

半决赛赛程: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