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遇上斯诺克大师 陈思明解说

5月21日晚19:30,世界冠军陈思明将以一袭白色西服再次回归章鱼TV个人网络电视台。因为在集训中腿部不慎受伤,陈思明解说时不得不在旁边多加一把椅子,来放置目前不能弯曲的双腿。

陈思明,著名女子台球运动员,首位全国美式台球锦标赛8球9球双料冠军(12岁),首位获得世界台球协会(WPA)年度最佳运动员奖的女球手,第一位赢得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球手。目前除了打比赛外,还在网络解说台球赛事。

因为目前处在斯诺克大赛的休赛期,陈思明此次解说以致敬经典赛事为主,揭秘九球姐妹花一战成名的背后故事,剖析斯诺克名将对决的精彩碰撞。

昨天,陈思明在章鱼TV直播解说了2011年CBSA美式台球鄂尔多斯国际公开赛 女子九球决赛,潘晓婷与凯利·费雪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九球天后潘晓婷奠定其在中国台球界重要地位的一战。)帅气的装扮,专业范儿的解说,虽然没有大赛直播来烘托氛围,嬉笑怒骂间却带着一股江湖儿女的英气。

比赛一开始费雪连胜两局,经验丰富、不甘示弱的潘晓婷马上暂停调整,把握住关键球,顺利清台拿下两局,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坚韧不拔、渴望比赛胜利的费雪4比2再度领先。而潘晓婷稳扎稳打,在此后打出连胜四局的小高潮,总比分6比4反超。

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凯利·费雪2号球做防守失误,潘晓婷在打进2号球之后,行云流水般打到关键9号球。尽管角度略大,但在沉着的瞄准后,她稳稳打进。最终,潘晓婷以9比5战胜凯莉·费雪获得冠军。

接下来陈思明将在个人网络电视台依次解说付小芳,潘晓婷以及自己的经典战役,同时带大家回顾斯诺克赛场上的经典对决。奥沙利文、丁俊晖、特鲁姆普,一个都不会少。今晚19:30陈思明将继续在章鱼TV个人网络电台http://www.zhangyu.tv/chensiming带来史上最豪华的性别大战:九球天后潘晓婷与斯诺克大师奥沙利文的巅峰对决。如此火星撞地球的经典赛事,小伙伴怎能忍心错过?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