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汝亮“场外指导”助师弟逆转胜 获正赛名额盼提升排名

5月29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南通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世界冠军杨帆的两位爱徒赵汝亮谷雨鹏在各自的比赛中取胜,双双晋级正赛。

根据赛程安排,出线轮谷雨鹏率先出场。在与本地好手潘国峰的比赛中,前半程双方战成4-3谷雨鹏领先,中段,潘国峰连下四城实现反超。关键时刻,谷雨鹏利用暂停时间获得师哥的“场外指导”,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整士气,最终11-10绝杀潘国峰,出线成功。

“当时亮哥就在旁边练球,他一直关注着我的比赛,暂停的时候他告诉我该怎么调整怎么打,后面自己也积极调整,最后赢下了比赛。”相对于赵汝亮,初出茅庐的谷雨鹏在经验方面还有欠缺。“参赛之前师傅也跟我说,参赛就是积累经验,好好打就行,输赢都正常。”

作为本站最受瞩目的选手,赵汝亮的晋级之路基本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不过为了能够确保拿到国际精英赛的正赛名额,他也是动了些脑筋的。“我觉得玉山的资格赛不太好打,因为参赛人数多,所以综合考虑我就带着谷雨鹏来南通了。”

去年玉山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上,赵汝亮没有取得十分理想的成绩,这使得他的排名仅仅位列第26位,展望国际精英赛,赵汝亮有着非常明确的想法和目标。“希望这站能够有所突破吧,把自己的排名提上去,下站就不用打资格赛了。”

6月10日-24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在江西玉山打响。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正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