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宇鹏复仇卢卡:和他说声不好意思 希望可以走到最后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带着单杆135分和四杆60+,曹宇鹏在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首轮以6-4的比分战胜卢卡·布雷切尔,迈进32强门槛。

曹宇鹏

在这场比赛中,曹宇鹏开局便打出单杆72分占得先机,在随后的第3局,轰单杆135分零封对手。半场结束,双方战成2-2平。下半场,卢卡开启反攻模式,一度将比分反超至4-3,不过最后关头曹宇鹏连续打出两杆60+,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6-4。

“峰回路转。”赛后曹宇鹏用四个字作为本场比赛的总结。“卢卡的斯诺克做得特别好,可惜最后一局他失误了,给了我机会。”

“其实今天大部分时候都是我在领先,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曹宇鹏说到比赛后程,自己的手感和状态下滑,“后来比分被他反超,不过我并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做好自己就行了,我对自己有信心。”

此前一段时间,卢卡可以说是曹宇鹏的“苦主”。去年世界公开赛上,两人交手战至决胜局,最后凭借运气球,卢卡惊险的战胜曹宇鹏。“比赛其实真的挺有意思的,上次世界公开赛是他运气好赢了我,这次也该轮到我了吧。跟他说声不好意思。”

本赛季曹宇鹏表现十分抢眼,如今在中国公开赛首轮迈过自己的“苦主”,曹宇鹏更是增添了信心。“希望自己可以走到最后。”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