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全国资格选拔赛很磨练自己 希望尽快进入前16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小将赵岩昊首战7-2获胜,向着玉山正赛门票又进了一步。

这是赵岩昊第三次踏上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赛场。7月在北京,手握好签的赵岩昊出人意料地止步首轮。一周后转战阵容强大的辽宁葫芦岛站,赵岩昊迅速反弹,杀进国际大奖赛正赛。

图片

“全国资格选拔赛在全国各地,有很多平时见不到的当地高手,但他们实力特别强,而且本土作战,我们碰到了也不好赢。作为年轻球员,我打的比赛、碰过的对手和前辈相比还有点少,碰一碰各种类型的球员,锻炼自己如何在面对不同类型球员的情况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磨练自己特别有帮助。”

国际大奖赛结束后,赵岩昊排在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男子第31位,他坦言“希望尽快进入前16”,但也坦率地认为,自己和前16的精英序列还有一些距离。“实力、稳定性还差一些,平时练球看不出来,一打比赛的时候就能感受得到。”

“打星牌的比赛很需要脑筋,每一盘球都要动脑,三角框下出现的更多中盘,是我还欠缺的地方,还需要努力学习。”

图片

赵岩昊出生于2004年,是老一代中式名将赵洪毅的儿子。赵岩昊10岁开始打球,正是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之时,之后他参加过一次世锦赛的预选赛,遗憾未能晋级。

几年过去,赵岩昊逐步褪去曾经的青涩。长期独自南征北战,让赵岩昊在场内场外都快速成熟起来。玉山的高奖金大赛,对于赵岩昊而言也不再像曾经那样“可望而不可及”。“希望能打进12月的总决赛,这次会有很多国内外的高手,我想和他们过过招、学习一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