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6月10日开战 星牌持续助力大学生台球运动

大学生台球狂欢,来了!

6月10日-1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提供对标世界级大赛的专业比赛环境,让大学生充分体验正规赛事的氛围,对台球更多一分热爱和享受。

图片

本次运动会共吸引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北京95所高校的学子踊跃报名参赛。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新浪、搜狐、今日头条、抖音、快手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将进行报道。

台球是一项老少皆宜、有益身心的全民运动。对于大学生来说,参与台球运动能强身健体,能在紧张的学业之余放松头脑,还能在参与体育的过程中培养坚强意志和团队精神,有助于未来在社会中的发展。

图片

以大学生为重要构成的年轻人群体,是台球运动的希望和未来。作为世界台球知名品牌,星牌长期以来坚定支持大学生台球运动的发展,曾推出“星牌杯”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联赛,同时长期支持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

台球运动走得远、走得扎实,需要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将在大学之中再次掀起台球热,培育更多年轻的台球人口,让台球这颗大树更枝繁叶茂。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