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台球桌】被世界冠军恩师点赞的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是什么来头?

外界环境,往往影响着台球桌的打感。很多球友或许有过类似的经历:在潮湿阴冷的环境下,因为球桌变潮,走球常常出现偏差。

为了破解这一难题,星牌从2010年开始研发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该系统历经多次革新,目前已经来到第四代,用于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见证经典赛事与传奇时刻。

世界冠军杨帆的恩师苏玲说:“走南闯北,总觉得在江西打比赛会潮湿,但这里的赛场恒温恒湿。星牌的台球桌配备有恒温装置,没有一点南北差异,让所有球员可以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保证公平公正。”

星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不是一个简单的控制器,内有两个探温器分别监控温度、湿度,保证球桌温度,排掉笼罩在台球桌表面的潮气,提供优质打感。

和传统的加热板相比,星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靠红外线辐射球桌到恒定温度,热量能更均匀地覆盖整张球桌,让台球桌面每一个区域的温度和湿度达到适合台球比赛的数值,从而保证台球桌的打感稳定如一。

图片

和传统的加热板相比,星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更安全智能。系统跟着周围自然环境走,自动调节球桌达到需要的温度和湿度。一旦周围环境异常,系统能迅速做出反应。第四代系统的连接线全部采用航空插头,防水防潮,能有效避免潮气进入引发短路。全新的“记忆功能”则能有效应对意外断电等突发状况。
图片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的出现,不仅为各类台球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更助力台球运动走向更广大的地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台球人需求的不断升级,星牌将继续深耕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系统,为天南海北广大球友带来更加优质的打球体验。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