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国际台球学院邢子豪首战告捷 白雨露惜败

北京时间4月8日,2024年斯诺克世锦赛打响资格赛的较量。玉山·星牌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首战告捷晋级第二轮,新科女子世锦赛冠军白雨露惜败,张家玮、李俊威遗憾出局。

邢子豪的首轮对手是2020年单局限时赛冠军、下赛季即将回归职业舞台的老将霍尔特。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邢子豪开场就3-0领先,之后多次顶住霍尔特的反攻,牢牢守住优势,最终10-6获胜。

图片

邢子豪将在下轮对阵威尔士球员威尔斯,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4月10日、11日21:30进行。

邢子豪出生于2004年,很早就在斯诺克中巡赛和中青赛崭露头角。2022年初,为了追逐梦想实现突破,邢子豪来到玉山,成为玉山·星牌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在玉山·星牌国际台球学院,邢子豪接受系统的学习,技术和心理都进步显著。

2023年4月,邢子豪在竞争极其激烈的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脱颖而出,第二站4-3绝杀雷佩凡,进军职业赛场。本赛季是邢子豪的新人年,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闯入16强、武汉公开赛挺进32强,目前世界排名第90位。

图片

白雨露凭借女子世锦赛的冠军获得今年世锦赛资格赛门票。面对英格兰球员肯德里克,白雨露第一阶段有些慢热,2-6落后。进入第二阶段,白雨露在4-9落后的绝境下连追三局,第17局更是在被超分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赛拖入争黑,遗憾未能拿下该局,7-10惜败。白雨露将在下赛季登陆职业赛场。
图片

中国香港球员张家玮是今年WSF锦标赛冠军,也将在下赛季进入职业。对阵苏格兰人缪尔,张家玮在3-6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六局率先拿到赛点,可惜被缪尔连追四局,9-10落败。另一位中国香港球员李俊威同样错失赛点,9-10不敌帕吉特,确定降级。

2024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将于4月17日结束,共产生16位正赛球员。正赛4月20日-5月6日进行。目前丁俊晖、张安达两位中国球员确定以种子身份直通克鲁斯堡正赛,斯佳辉、周跃龙、吕昊天、吴宜泽、范争一、庞俊旭、曹宇鹏、傅家俊等将出战资格赛,此外尼尔·罗伯逊、利索夫斯基、瓦菲、麦克吉尔等名将也会在资格赛亮相。

中国星牌将连续第15年亮相克鲁斯堡,继续为斯诺克的巅峰对决保驾护航。点击这里即可购买斯诺克世锦赛同款用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