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憾负韩雨 止步32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1月28日晚,CBSA广州海珠9球国际公开赛总决赛女子单败淘汰赛全面展开。在首轮32进16强的比赛中,陈雪8-9憾负国家队队员,世锦赛双冠王韩雨,结束了总决赛之旅。

在这场比赛中,韩雨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但是陈雪紧咬比分,两人分差从未超过两局。在韩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陈雪还是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尾局,陈雪掌握着球权,不过在处理4号球时,白球意外摔袋,让陈雪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最终,陈雪8-9遭绝杀,止步32强。

陈雪

“整场比赛给自己打个80分吧。”陈雪说在过程中冲球以及进攻等方面还是有一些需要加强的地方,“在落后的时候没有自乱阵脚,通过自我调整把自信心打出来。这一点我今天做到了。”

从比赛结束,到陈雪接受记者采访前,她一直在和教练交流决胜局自己的那杆致命失误。“当时是想防守的,但是自己的想法又有点多,明明可以简单处理的球,但是我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想要打出更加细腻刁钻的效果,结果失误了。”

作为2017年参加的最后一站9球赛事,年度总结都是要有的。“今年整体成绩不好,都没进过八强。”不过,对于陈雪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虽然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走了很多弯路,但是这一年我觉得自己成长很快,在比赛中建立自信心就是一种体现。在比赛中,不论自己打的好坏,都能把自己的那一面展现出来,我还是很开心的。”

2017年,陈雪还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其实在婚前那段时间自己还是挺焦虑的,出去比赛情绪都不是很稳定。”幸运的是,陈雪的先生非常支持她。“有了他的支持,我觉得很幸福。婚后我还会继续打球,不会有什么变化和调整。”陈雪最后说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