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在第二轮被世界111淘汰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5届世锦赛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与世界排名第111位的比利-乔-卡斯尔比赛中,30-66被淘汰出局,5年之后重返单局限时赛只打了两轮又说拜拜!

0B182DCBE8.jpg

众所周知,单局限时赛是一项非常特别的比赛,即:一局决出胜负,每局限时10分钟,在10分钟之内,前五分钟出杆时间限制在15秒,后五分钟限制在10秒。按说,这种对出杆时间有要求的赛事,应该适合出杆速度很快的奥沙利文。可是每场比赛只有一局,这就会有很大的偶然性,有幸运的成分。

奥沙利文上一次参加单局限时赛,已经是2015年的事情。5年前的比赛,奥沙利文“两轮游”。第一轮,他以81-16战胜大卫-哈罗德;但是在第二轮,0-55被汤姆-福德零封。而在2015年之后,他连续4年没有参加这项赛事。

143235DF42FF2.jpg

时隔5年之后,奥沙利文在2020年再次登上单局限时赛的列车。第一轮,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4位的阿兰-麦克马努斯,双方过往有17次交锋,奥沙利文11胜6负占据明显优势。此役再次交锋,奥沙利文54-10赢得比赛胜利。

第二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11位的比利-乔-卡斯尔。奥沙利文与卡斯尔在此前没有过一次交手记录,本场比赛完全是一场遭遇战。就两人的实力来看,毫无疑问奥沙利文拥有非常大的优势。

EDD41272873E.jpg

但是在一局决胜负,而且是单局限时赛,胜负就非常难以预料。最终的结果再次验证了单局限时赛是冷门的温床,5届世锦赛冠军,30-66被世界111淘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