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霍尔特开启教练之路 依旧相信过程

最近,现世界排名第31位的霍尔特开始执教一些业余球员。历经25年职业生涯,霍尔特认为,执教的经历给了他看待斯诺克运动一些不同的视角。

“这件事我考虑很久了。我和邦德很熟,他一直在做教练。现在我们暂时去不了中国,我自己也有家庭。”

“现在已经有很多人预订我的课程,这很不错。我很了解斯诺克,打了30年,所以我可以站在那里说一整天。有球员过来,我能一眼看到他们的问题。我从来都是毫无保留地告诉他们。看到他们学到经验,有了灵光乍现的时刻,我的感觉很好。能帮助别人是很棒的事。”

“我打了25年职业,这里个个都是高手,你对斯诺克的难度会感到麻木。突然你看到了业余球员,你想努力帮助他们进步。我很明显能看出他们哪些地方做得不对。球员之间通常特征相似,帮助他们,从不同角度看待他们,是很不错的。我注意到的是,当你不断讨论基础二字,实际上也是在提醒自己。当你在高水平的职业赛场征战,你会更加深入这项运动,就会真正关注技术问题。有时候你会忘记巩固基础。”

【台球资讯】霍尔特开启教练之路 依旧相信过程

霍尔特现在的重心还是在职业赛场,不过他表示未来有可能成为专业教练。“我确信自己能帮到年轻的职业球员。我是那种会考虑各种事情的人,我会注意到这些,也确信自己积累了很多知识。斯诺克是我唯一熟悉的东西,一种我可以马上上手的东西。我很清楚自己聊斯诺克时在说什么。我认为自己职业生涯一路走来,收获很多。”

霍尔特的新赛季开局并不顺利,不过他对自己当下的状态感到满意,并相信耐心将成为成绩扭转的关键。

“挺滑稽的,因为我确实觉得过去18个月的感觉前所未有地好。我一直稳定性欠佳,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难在比赛里走得更远。我可以某一天状态神勇然后第二天手感全无。斯诺克最终靠成绩说话,而最近的成绩并不是太好。最近两场比赛我都是决胜局输球。那两场球我打得并不差,但错过了一堆好机会。有时候你需要灵光一现,而现在,这尚未发生。”

“你不能选择自己什么时候赢,也不能选择一直赢。你只能尽可能打出高水平,同时保持耐心。如果我继续提升状态、狠抓机会,那么一切将开始随我所愿。这一阵的结果给我的启示是:我打得不错,我会继续努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