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

今天距离2021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三站只剩5天!

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

2021年的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126场比赛串起的,是中式台球高手的煮酒论英雄,是中式台球运动新的色彩。

精英球员

精英巡回赛顾名思义,聚集了当今中式台球几乎所有响当当的名字(五届世锦赛中闯入四强的国内球员全部在列):郑宇伯、楚秉杰、杨帆、张堃鹏、禹龙海、赵汝亮、于海涛、杨绍杰、雷镒玮、代勇……从第一轮开始,每一场比赛都值得关注;从第一轮开始,每一次出场都需要上紧发条。

专业环境

星牌和康溪盛世着力打造的比赛,在赛场环境方面一直受到球员的认可。宽敞干净的场地配上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助力球员们在公平、理想的环境下大展手脚。

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

专业裁判

专业的裁判团队历经近几年赛事的锤炼,已经越发成熟。今年的精英巡回赛未因裁判判罚引发争议性事件,裁判们将舞台交给球员,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地做好自己的角色。

全新赛制

和去年相比,今年精英巡回赛没有签表,而是每轮随机抽签。这样的做法进一步提升比赛的公平性,极大地增加了比赛的悬念。随机抽签让强强对话提前上演,让球迷的眼球从第一轮开始就需要高度集中。

两个冠军,两种故事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郑宇伯一路扛过硬签,1/4决赛力克老对手楚秉杰、半决赛只让赵汝亮拿到四局,决赛战胜强势回勇的老将刘海涛。“准神”实现了精英巡回赛分站赛跨年度三连冠,无愧是当下中式台球精英中的精英。

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

2019年9月的鞍山,18岁雷镒玮在中国锦标赛决赛横扫杨帆,宣告自己的横空出世。接下来,“机械雷”和许多少年成名的球员一样陷入“成长的烦恼”,他在去年精英巡回赛连战连败,甚至无法在踢馆赛轮次拿到胜利。

欣喜的是,短暂的低谷没有打倒雷镒玮。如果说单挑第二季再胜杨帆是序曲,那么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就标志着雷镒玮重新成为“00后”军团的中流砥柱。“机械雷”先后斩落马良、汪洋、赵汝亮、李博、张堃鹏,最后在一场一波三折的决赛中上演超级翻盘,战胜石汉青夺冠。

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

25个月,两个冠军,前者是年轻人初来乍到的朝气,后者是年轻人历经波折后增添的稳重。这正是精英巡回赛这样的高水平比赛的存在,之于每一位台球追梦人的意义。

第三站精英巡回赛的脚步已经临近,11月11日-16日,新一轮风云际会即将上演。忘记过往的荣耀 ,每个人重新出发,书写中式台球新的故事。快手星牌直播间届时也将带来精彩直播,这个冬天,别错过精英巡回赛!

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