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罗伯逊、希金斯争冠!快手星牌直播间今晚9点起直播决赛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今晚9点上演决赛,由世界第四罗伯逊对阵世界第七希金斯。以下是观看决赛之前你需要掌握的一些信息:

1、英格兰公开赛作为四站本土系列赛之一,决赛仍然采取17局9胜的赛制。北京时间今晚9点第一阶段(8局)、明天凌晨3点第二阶段(最多9局)。

2、罗伯逊和希金斯在抢4及以上的比赛中交手12次,6比6平分秋色。两人在大型排名赛决赛有过一次交手:2013年无锡精英赛决赛,罗伯逊10-7获胜。两人最近一次碰面也是长局制比赛:2019年世锦赛1/4决赛,希金斯13-10获胜。

英格兰公开赛罗伯逊、希金斯争冠!快手星牌直播间今晚9点起直播决赛

3、两人都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半决赛。希金斯和老对手奥沙利文的比赛精彩又不失戏剧性,希金斯3-5面对赛点的情况下顽强追到决胜局,最后在几经反转的决胜局里惊险获胜。

“我不过是摔过了终点线,这就是人们会一直看斯诺克的理由。”谈及决胜局两人接连挥霍简单机会,希金斯承认,即便是伟大球员也会在压力之下变得反常。“我知道我们让斯诺克看起来极其容易,罗尼让斯诺克简单到离谱。但斯诺克很难,尤其是背负压力之时。就是这样,我们打得乱七八糟。”

英格兰公开赛罗伯逊、希金斯争冠!快手星牌直播间今晚9点起直播决赛

面对大黑马马克·金,罗伯逊前六局被对手牢牢压制,2-4落后,赖以成名的进攻只在第三局有两次单杆50+的表现。但从第七局开始,罗伯逊火力全开,四局内打出两杆破百和一杆84分,连赢四局带走比赛。“我仍然感觉相当好,只需要遇到机会,幸运的是4-4时我得到了几个好机会,然后牢牢把握住了。”

4.英格兰公开赛后的世界排名将决定英锦赛的签表(卫冕冠军罗伯逊1号种子,其他球员全部按排名蛇形分布)。如果罗伯逊夺冠,丁俊晖16进8的潜在对手是希金斯;如果希金斯夺冠,丁俊晖16进8可能和墨菲相遇。

英格兰公开赛决战日,快手星牌俱乐部”的直播将如约而至。今晚9点和明天凌晨3点,星牌陪你在冬日见证又一个冠军的产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