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入围2020中国品牌人物500强!

近日,《2020中国品牌人物500强》榜单正式公布。榜单发布方选取我国5000余个知名品牌人物样本,结合品牌人物所在行业的专业能力、财富影响力、社会责任、公众形象、关注度等重要指标,并且通过专家评委对品牌人物的知名度、美誉度等指标进行评分,进而对品牌人物进行数据分析、综合评估。

丁俊晖入围2020中国品牌人物500强!
《2020中国品牌人物500强》 丁俊晖

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入选500强。丁俊晖总排名第105位,体育类位居第八。

发布方指出,该榜单的评估范围为:均为中国本土品牌人物、在各行各业做出杰出贡献或重大表现、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

丁俊晖入围2020中国品牌人物500强!

丁俊晖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台球运动员。从200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一举夺冠至今,丁俊晖在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多次夺冠,其中包括14个排名赛冠军。他是第一位来自中国乃至亚洲的世界第一,在世界赛场为国争光。

丁俊晖更带动了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丁俊晖的成功 ,吸引无数青少年追随他的足迹拿起球杆,在中国掀起一股“台球热”,同时,中国人对台球运动开始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如今,20多位中国球员在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征战,中国军团屡创佳绩、新人辈出。与此同时,中式台球、美式台球项目也进入蓬勃发展的时期。

丁俊晖入围2020中国品牌人物500强!

近年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等众多高水平台球赛事在中国落地生根并逐步形成品牌效应,不仅促进中国台球行业的兴盛,对于世界台球的发展也有重要意义。

综上所述,丁俊晖入围该榜单,可谓实至名归。星牌作为中国本土体育品牌的代表,从2005年起和丁俊晖携手同行,一直是丁俊晖前进道路上的坚实后盾。星牌祝愿丁俊晖在世界赛场再接再厉,为中国和世界台球持续做出贡献!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9点,丁俊晖将在斯诺克大师赛首轮对阵奥沙利文,开启新年第一战。一起为丁俊晖加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