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梁文博离场 吕昊天李行首闯第二大赛16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英锦赛进入第三轮角逐。德比战傅家俊4-6不敌吕昊天梁文博则5-6输给马奎尔,两位曾夺得英锦赛亚军的选手不约而同止步,而李行和吕昊天则首次闯入第二大赛16强。

傅家俊

头两轮过后,共有6位中国选手入围32强。除了曾拿到亚军的傅家俊和梁文博,另外4人都未打进过第二大赛16强,冲击新高在此一举。

当天,4位中国选手率先上场,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两位前亚军不约而同止步,另外两人则如愿刷新在巴比肯中心的新战果。

内战中,年仅20岁的小将吕昊天对阵赛会8号种子傅家俊。吕昊天沉寂了两年之后于今年重返职业,上月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他刚刚以一个漂亮的4强创下职业新高。趁着这股势头,本周,他更加迫切希望在第二大赛证明自己的实力。当天他单杆121分拿下首局,57-36将比分带入到2-0。傅家俊单杆63分扳回一城,吕昊天连得85分继续以3-1领先两局。

局间休息过后两人你追我赶,傅家俊连得60分拿下第五局,吕昊天单杆85分收掉第六局,接下来傅家俊则以单杆87分予以回敬。面对傅家俊的步步紧逼,吕昊天没有慌乱,在第八局稳扎稳打以77-28再下一城,5-3率先获得赛点。

傅家俊64-24仅挽回一个赛点,吕昊天单杆80分锁定胜局,这样吕昊天以6-4拿下名下已有三个排名赛头衔的傅家俊,首次闯入第二大排名赛16强。

和吕昊天一样,李行也在今年中锦赛以一个4强刷新职业新高。同样,之前他在第二大赛也从来没有冲出过第三轮。本届比赛他的签运看上去并不太好,不过随着头号种子在上一轮爆冷出局,他迎来一次绝佳机会。

当天,苏格兰新秀唐纳森毫无上一轮终结塞尔比时的影子,李行开场直落三城,期间第一局和第三局他先后打单杆134分和58分。唐纳森在第四局勉强以61-54找回一点颜面。之后李行继续扩大优势,最终他6-1大胜而归,随吕昊天一起在巴比肯中心刷新战果。

梁文博与马奎尔打满11局,梁文博四次领先,四次被追平。马奎尔后来居上,率先获得赛点。梁文博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遗憾告负,这样,梁文博和傅家俊两位前亚军不约而同止步。

下一比赛日,颜丙涛和肖国栋两人将携手向16强发起冲击,其中颜丙涛对阵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肖国栋迎战泰国选手桑坎姆。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