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斥责艾伦干扰自己打球,艾伦:不会因为他是奥沙利文就妥协!

奥沙利文只要参加比赛就始终是焦点,无论输或是赢,始终不会缺少话题。

11月7日早,奥沙利文斥责艾伦影响他打球迅速占领了各家新闻头条。比赛发生在二人比赛的第9局,奥沙利文在准备打球时,忽然斥责坐在座位上的艾伦影响了他打球,并走到艾伦前探讨,但艾伦并未直接回应他的斥责,所以最后也没有造成太过严重的不良影响。

奥沙利文斥责艾伦干扰自己打球,艾伦:不会因为他是奥沙利文就妥协!

比赛之后,奥沙利文表示有人一直在你视线范围内,当你要出球时做动作,也许是我过度解读了,但那样的事仿佛只会发生在业余球员身上,对手会尝试搅乱你心绪,让你停下来。我就要明说,我不想善罢甘休,不会忍受,那样没有多大的意义,对方会继续那么做,我只想说清楚也那么做了,但他配得上获胜。

奥沙利文强调,除非是你坐在座位上规规矩矩的,不然自己不会上手打球。奥沙利文还强调,自己原本能够现场就明说,但他感觉艾伦好像懂了他的意思,坐下来了。之后,奥沙利文说,自己要打球时,艾伦开始撕身上的胸标,因此他才一定要和他谈一谈。奥沙利文也表示自己并无恶意,只是为了解决问题。

比奥沙利文年轻了十一岁的艾伦绰号小钢炮,也很强势的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对手是奥沙利文就让步,但他表示奥沙利文的确是传奇球员,但这不会影响他当日的发挥,因为自己是对的。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艾卡特仅31岁,执裁了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决赛,他也很无奈的要求奥沙利文继续打球,比赛无需争议。

关于影响打球,今年世界锦标赛也曾发生过,那时候麦克吉尔觉得克拉克影响了他,那一场比赛裁判员尽管是著名的杨-沃哈斯,但场面却一度无法控制,麦克吉尔甚至追到通道里,克拉克也在社交网络上约战,但好在两人并未动手。那一场比赛麦克吉尔最后神奇反转,并一路进入4强。所以也有人说,奥沙利文当日的行为会不会也是一种战术呢?也许从麦克吉尔那学到了一些东西?

对于奥沙利文与艾伦这一幕,马克-威廉姆斯淡淡的表示“别絮絮叨叨絮絮叨叨了”。

冠中冠半决赛对战是特鲁姆普VS艾伦、塞尔比VS罗伯逊。

当日,斯诺克英锦赛也摇签了,今年英锦赛冠军奖励金二十万英镑,总奖励金1,009,000英镑。卫冕冠军丁俊晖第一轮对战巴雷特,第一轮其他几场焦点战:塞尔比VS小怀特、特鲁姆普VS戴维森、奥沙利文VS费尔南德兹、罗伯逊VS奥乔斯基。

丁俊晖、希金斯同在1/4区。2/4区大种子是塞尔比和罗伯逊,颜丙涛也在这一区。3/4区大种子是特鲁姆普和威尔逊,最近二人交锋也较为频繁,威廉姆斯也在这一区。4/4区大种子是墨菲、马奎尔、奥沙利文等。

本赛季初宣布复出的亨德利并未报考报名参加英锦赛,对于为什么不参加比赛,亨德利给出的原因是赛事闭门举办,我想要在观众们面前比赛,所有希望等到局势有所更改时再报名参加,比赛也还没有准备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